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那可爱的老爸 _500字

我那可爱的老爸 _500字

2010-05-26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相信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爱自己的父亲,但无论怎么说,都很难把父亲跟可爱这个词语联系到一块,但我爸爸就扮演着我们家庭中的开心果。

  就拿今天来说吧,我爸爸居然偷看了我的小组日记,我当然很生气,从小到大,我们家就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,我的作文、日记,包括写的英语小短文,甚至连造的句子都不能看,我爸爸偷看了我的日记,简直是不可饶恕嘛,于是我好好的说了老爸一顿。

  过了一会,我爸爸妈妈说要出去散步,我也想看看小组日记,结果怎么也找不到了,转念一想,肯定是老爸拿走了,想偷偷看,哼,没门!趁他们未出大门之际,我勇往直前,问老爸要日记。

  没想到,我爸爸却认真的说日记飞了。我更加肯定了心中的想法,加重了语气,让他把日记还给我。他却来了一句,我知道它飞到哪里了,现在我要快点出去追,还来的急!我有点生气了,带着几分怒意说道:“快把日记还我!”生日想到,在这种场合下,我爸爸居然又一次开起了玩笑。他猛地指向一个窗户,大喊道,它就是从那里飞跑的,你不要说了,我们快点去追!而且故意把飞说成灰,使本来就能令人大笑的话更好笑了。弄得我无语了半天。最后,老爸还是笑着把日记还给了我。

  这就是我那可爱的老爸

   农大附小六年级:相守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