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《春节》

《春节》

2010-05-25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劈里啪啦,劈里啪啦”我们在爆竹声中迎来了春节。

  大街上,到处彩旗飘扬,热闹非凡。超市里更是人山人海,人们东瞧瞧,西看看,到处购买年货。人们个个喜气洋洋,到处洋溢着人们快乐的心情。

  每家每户都贴上了对联,在家门前放起了鞭炮。据说是为了吓走一种叫“年”的怪兽。人们拜访亲戚朋友,去拜年。拜年时,说句“吉祥如意、升官发财、新年好”是必不可少的。拜完了年,就要给红包,据说是来避免一种叫“岁”的怪兽的。

  到了晚上,家家户户都回家吃团圆饭,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团团圆圆。吃过晚饭,看春节联欢晚会如同家常便饭,只听“砰砰”两声,便看见天上绽开的一朵朵美丽的鲜花,好看极了。有红的、黄的、蓝的、绿的、紫的,让人应接不暇。

  在新的一年里,会有新的考验,新的创造,新的生活。

  安福平都一小:叶秀坤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