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我想像中神奇的房子_350字

我想像中神奇的房子_350字

2010-05-25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转眼间我们已经跨入了充满高科技的世纪,许多科学家已经发明出了令人赞叹不已的东西。我脑海里顿时想像出了一座特别神奇的房子。

  最大特点一:这座房子全是用玻璃装修的,各种金属做的东西都打不破,像金属一样坚硬。

  最大特点二:如果你饿了,桌子上会摆出各种香喷喷的饭菜,等你吃完了,这些餐具就像长了腿一样飞奔向厨房。你想到二楼去的话,只要碰一下墙壁,有一股气流把你吸到二楼,二楼有卧室,等你想睡觉的时候,墙壁上会出现机器人,把你带到卧室,然后唱摇篮曲哄你入睡。

  最大热点三:我早晨很喜欢睡懒觉,六点半了我还没起床,没关系,只要你晚上睡觉时,把时间调准,早上有机器人把你从睡梦中叫醒,给你穿好衣服,为你刷牙、洗脸,然后,桌子上便出现香喷喷的早餐,等你吃好后,机器人会送你上学。

  看,这就是那座特别神奇的房子。

  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镇中心小学三年级:徐星月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