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议论文 > 做最真实的自己 _750字

做最真实的自己 _750字

2010-05-25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‘幸福’是什么?有时我曾这样问过我自己,每天都是一个模子,读书,学习,到初中了,感觉枯燥乏味,玩的时间少了,和小学比真是天壤之别呀……作业如一座山压在我的肩上,感觉沉重无比,每次都在追寻,‘幸福’这词的含义,难道幸福是每天学习吗?学得自己都喘不过气来,还是那一次又一次的考试……似乎这些都不是答案。

  每天背着沉重的书包,里面是厚厚的书,我真想在这里面找出‘幸福’的含义,可惜,我翻遍了所有的书,始终都没找到,看来,幸福真的是与我无缘呢。每天背单词,做作业,看书,准备考试,时间的流逝,让我淡忘了做最真实的自己,那个傻傻的寻找着幸福的小女孩,我变了,变成了每天逃避,每天伪装的人,似乎以前那个自己从未出现过……

  但,一个记忆的碎片复苏了我以前的记忆,那时,我看了一个女孩在仰望着天空,那眼神是多么的深远,在这时,似乎已经死亡的记忆竟一下苏醒过来,以前的自己,也曾像这个小女孩一样有看似深远的眼神,也时不时地仰望天空,那时还在想:幸福是像小鸟一样在天空翱翔吗?好想去试试……以前的自己,绝不会逃避,绝不会伪装,心里的事全写在脸上,而现在……不知不觉,眼眶里已经闪烁着泪花……

  “呜呜呜,原来这么多年我一直在伪装”

  从那以后,我依旧是那个不会逃避的女孩,只不过有一个不同,那就是我找到了幸福……

  幸福其实很简单,用心就能感觉到,幸福就是做最真实的自己……

   重庆兼善中学初2012级初一:牟永欣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