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最后一只藏羚羊

最后一只藏羚羊

2010-05-25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呯”的一声枪响,打破宁静的保护层。前方传来了同伴的哀鸣和猎人狰狞的笑声。哈克(一只藏羚羊的姓名)看着远方的夕阳流下了泪,“碰”的一声枪响,哈克倒下了并发出了最后一声哀鸣:“人类啊,这样会害了你们啊!”

  从20世纪末,藏羚羊就逐渐减少,以每年几万只的灭绝量消失,仅仅10年就快没有了。现在有几亿种动植物都灭绝,其中三分之一都是人为造成的,如果接着这样,电影《2012》将不是传说,而且结局更惨,海水一次性浸没地球,接着发生几十级的大地震,再是所有火山一起爆发。据有人统计发现从1900年到1999年的一百年就消失了2亿种生物,以前满是绿色的地球,现在已经成为我们的梦想。在一座孤岛上有一种非常美丽的树,有人发现,这种树虽然果实累累,但是入土不发芽。原来,这个岛上有一种鸟叫渡渡鸟,渡渡鸟的胃肌压力达到200牛顿,可以把这些树的种子磨碎一部分,另一部分随大便落入土内便可生根发。但人们来到这个岛上,把渡渡鸟捕杀光了。大树没有生命繁殖的依靠,慢慢的这种树就会越来越少。一个微不足道的损失,却给森林造成极大伤害。同样的事情,还有藏羚羊、东北虎、中华鲟、黄羊大雕等。

  人们啊!我们犯的错还少吗?全球树木减少,大量水土流失,北极冰川融化,你还想重复大灭绝吗?还能再让地球母亲失望吗?快行动起来吧!

  海淀区第二实验小学:武宇杰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