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我爱你,五星红旗_750字

我爱你,五星红旗_750字

2010-05-25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又是星期一。天,湛蓝湛蓝的;云,洁白洁白的。今天,会有一场升旗仪式。

  《运动员进行曲》响起了,同学们精神抖擞地走在操场上。五星红旗在风中招展着。太阳高高地挂在天空中,耀眼的阳光直接射向大地。五星红旗沐浴在金色的阳光里,显得更加鲜艳,更加美丽。

  “全体立正,颂国歌,敬礼!”同学们把一只只小手高高地举过头顶。国歌奏响了,那激昂的音乐,仿佛是从同学们的心底发出来的。它,是在回忆中国的历史吗?

  ……

  1937年7月8日,卢沟桥。日军的机关枪在疯狂地扫射着,大炮轰隆隆地响着,而火光闪闪中,我们的红军战士们却毫不畏惧,冒着枪林弹雨,奋起回击,打得日本鬼子落花流水、溃不成军。

  ……

  1949年10月1日,天安门城楼。毛泽东主席庄严地向世界宣告: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!那天,广场上呐喊声、欢呼声响成一片,大家高兴地唱着、跳着,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。毛主席那洪亮的声音似乎在我耳边回响。

  而如今,改革开放六十多年了,中国也渐渐富强了起来。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,中国奥运健儿们奋起拼搏,为祖国拿下一枚又一枚的奖牌,国旗在“鸟巢”的上空一次又一次地升起,国歌在“鸟巢”的上空一次又一次地奏响!

  过去!现在!未来!你将带领着13亿中国人民的心,在创新道路上飞奔,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你的风采!

  “礼毕,唱国歌!”我的思绪又被拉回了现在。望着那在蓝天白云衬托下的五星红旗,我心潮澎湃……

  五星红旗,你是中华民族的骄傲,是我们所有人的骄傲,是东方巨人的象征!

  有人说,中国是一头雄狮,一头沉睡不醒的雄狮,可是,当它醒来的那一刻,它发出的惊天动地的吼声,将会使世界,为之动摇!

  五星红旗,愿你永远骄傲地飘扬在蓝天之上!

 

  姜堰市实验小学六年级:柳冰玉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