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周宁

周宁

2010-05-25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因为某些原因,我有幸去了周宁。

  当车子越往山上开去时,我打趣的跟身边的姐姐说,我们要住哪里啊,不是说是宾馆吗?山上有?!

  姐姐也是一脸的迷茫。

  我只好说,不会是打算让我们露营吧。引来车上的人一阵轻笑。

  山上的景色终究是美的,两道边是高耸的青山,偶尔看到猓露的石岩与那古老的房子。房子是低矮的,红色的砖瓦,黑色的瓦片在这深山里如此静谧,宛如一体。偶尔飞过的青鸟,依旧会引来我们的一阵惊呼,那鸟的尾巴是长长的,因为近视无法看清它的颜色,询问车上的人,也无人知道它是什么鸟。终究是有那么点遗憾。车子弯过一个转角,从天泻下的水声,“叭叭”的吸引了全车人的注意力,接着便是一阵惊呼。是的,不要嘲笑我们的学识浅薄,如若是你,也会惊呼的,因为出现在我们眼前的从高高的山上至泻而降的瀑布,顺着天然形成的小道缓缓流过,流向山下的小河。那应该不能说是小河的吧,毕竟它很宽阔,大大的岩石参差的立在河上,水很是清澈,绿绿的,不流动的话,像极了翡翠。记忆中,只有桂林漓江的水才让我如此感叹。来时的路已经美不胜收了,回去的路却更加让我惊喜。让云雾缭绕的青山,在雾的遮迷下更显的神秘,让云徐徐的流动。满车的人都强烈要求司机停车,让我们下来拍照。看到这样的景色,如何不心动呢。

  周宁是很冷的,冷到可以下雪。雪终究是让我们看到了,那无色的晶体,静静的躺在我的手上,我等待着它化成水。也终于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行走。虽然雪下的不是很大,但还是欣喜的。

  周宁的冷,冷到刺骨。本来就没有任何防备的我,在下车的那舜,悔的肠子都青了。好在姐姐有多带,借给了我。搞得每个人看到我,都说好像太空人来着。

  周宁,如处子般的静谧。

  惠安科山中学:周剑婷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