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读后感 > 读《居里夫人自传》读后感_1500字

读《居里夫人自传》读后感_1500字

2010-05-24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

  博古通今,引导我们追求无穷知识。

  是谁?像辛勤的园丁养育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!是谁?像燃烧的蜡烛照耀着这个世界,我要大声的告诉世界:“那就是最最令人们尊敬的老师们!”

  老师,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,因为有你们伴随我们成长,才使得我们的求学路走的如此踏实,而在这些老师中当中,她却是我最难以忘怀的一位。

  “上课!”

  “老师好!”

  “同学们好!请坐!今天我们来继续学习,伟大的中国人民是怎样团结一心取得的抗日战争胜利!是怎么一步步走向复兴之路的!”瞧!历史刘老师来上课了……

  历史课嘛,本来就是讲故事,而历史老师就是位讲故事的人,在刘老师的课堂上,我们总是最轻松,最快乐的!因为她经常弄得我们大家哈哈大笑。老师不仅课讲得很有意思,工作起来也是非常的认真,负责。

  每次上课她都会花许多的心思去弄一些预习资料给我们,让我们提前了解知识,养成良好的预习习惯。上课时,她会把自己多年以来总结出的规律教给我们,让我们能轻松地掌握每堂课所学的知识,让我们更有目的去复习,更能提高我们的学习效率。

  可是!在一次历史课上,我的一些举动让老师十分地失望。我与一些同学不停地在哈哈大笑,似乎有些对老师起哄的意思。也不知道,那堂课我是怎么了,居然他们闹了起来。结果,班主任知道了。以我为中心,开始大发雷霆。那一刻,我从内心里认识到了我错了,我不应该上课闹,我不应该上课哈哈大笑,我不应该……于是,我决定一定要找机会给刘老师道歉。有一天,上课时刘老师心情很好,越给我们讲心情越好,就把她自己的手机号留给了我们。后来,我就经常给刘老师发短信,在过年是打电话拜年……也是在增进师生间的情谊吧。过年时候,我又要到了她的QQ号,随后我们就在网上聊了起来。老师她不经常上网,一个月也上不了几次。到目前,为止我们的聊天次数都是屈指可数的。每回,在网上看见她,我都主动去打招呼,开始聊天,会聊很长时间。似乎,我有好多的问题想去请教老师,去向老师取经,探讨。比如:一起聊学习方面的,英语啊,历史啊,以及各科;班级同学有趣的事情;还有健身体育运动方面;从那时起我对刘老师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,新的认识,更加的喜欢她了。通过网上聊天,感觉她并不想我们所想象的那样,思想很落伍,跟不上时代潮流!而她却是一个,有着年轻人般的心,喜欢潮流!穿的是那么时尚,也懂什么是“雷人语录”经常也说两句。我们和她之间好像并不存在着很大的代沟嘛!这就,使我们越来越喜欢她了,越来越喜欢和她说笑,缩短了我们的师生间距离。

  搞笑的刘老师,经常在课堂上逗得我们哈哈大笑。因此,在历史课上,我们的笑声不断,震惊不断!而在欢声笑语中,我们也记住了某年某日的历史时间。她的讲课很幽默,也很深刻。她对工作的认真,努力,负责得到了我们的青睐也赞扬,使我们全班同学越来越爱她了,喜欢她了。

  敬爱的老师,我不是您最得意的学生,您却是我们最尊敬的老师。真的很荣幸做了您的学生,我们永远祝福您,我相信,您对我们的爱一定会得到回报的。让我真诚的说一声“老师,谢谢您!”

  很想有一天,您能和我们一起驻足喜马拉雅;很想有一天,您能和我们一起探索元谋人与金字塔的秘密;很想有一天,您能和我们一起登上万里长城,一起眺望祖国的大好河山!博古通今,您犹如滔滔历史长河,引导我们去追求无穷的知识!

 

 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第三十四中学初二18班:滕玥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