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抒情散文 > 蒲公英的幻想——_450字

蒲公英的幻想——_450字

2010-05-24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是一株小小的蒲公英,平凡而又矮小。但上天赐予了我生命,我要努力向上。

  在毫不起眼的墙角洒下了毫不起眼的我。我时常昂头仰望清澈明亮的蓝天,茁壮挺直的大树,艳丽妩媚的群花,幻想着有一天我能和他们一样光彩夺目。但,放眼现在,我依然如此脆弱,经不起风的呼呼,雨的哗哗。于是,我努力着……

  每个清晨,当第一丝曙光洒向大地时,我正在汲取营养,阳光如此耀眼我和他同在。我努力着,大树,群花讽笑着:“别浪费时间了,你不行的!”。我不认输,不后退,但却依然无所改变,反倒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。尽管如此,我仍然继续努力着……

  日子一天天流逝,我变得越来越寡言少语,伙伴们却过的依然如此美丽而快乐。我沉静了——回想当风儿吹过,我们摇曳在墙角,增添活力;当春雨滑下,我们痛饮着,增添快乐。深沉——

  我醒悟了:人生的意义各有不同,既然上天赐予我生命,我就应该活出生命的意义,活出平凡的精彩——在未来的那一天,摇曳的蒲公英中一定有我的踪影。

  幻想,美好的未来,明天依然精彩!

  重庆奉节巴蜀中学初一:李巧玲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