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家的存在

家的存在

2010-05-24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家,指人居住的地方,人们也是这样认为。“一个住所”——这是字典里的解释。这个解释让我失望,很现任。这个理解并没有从深刻意义上去理解。一个家,难道只是一个房子,一个住所而已吗?在我看来不只是这样。

  何谓“家”?家是一个幸福的地方,那儿充满的是亲情的味道。家就是无论外头多冷,都能让你感到无比温暖的地方。家就是累了有人让你靠,哭了有人听你说,甜了有了与你分享的地方。

  我不相信会不恋家,也不相信一些“浪子”,在外面流浪会不想家,不思念家人。家或许是一个你想忘也忘不了的地方!家总是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,家总有让你牵挂的东西。那些东西是无论用多少钱也换不来的。无论多豪华的饭店,也比不上一个真正意义的家。俗话说得好“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”。这句话说得没错,一点儿也没错!就算让你在五级饭店的总统套房住着,也比不上在家住着舒服。而饭店或许真的像宇宙里所说的那样——一个住所,仅此而已!!!

  家对于我们来说,是一种精神寄托。不管怎样简陋的房子,只要那是家,只要那份情在,它就比任何地方都豪华,更舒适。我们是人并不拥有财富,但我们拥有幸福!让我们在幸福中满足,让我们去珍惜我们的家!

  清徐县县城中学:刘宇芳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