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散文 > 许嵩__600字

许嵩__600字

2010-05-24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你灰色头像不会再跳动,哪怕是一句简单的问候。

  又想起曾经你说的陪我到最后……

  当我醒来,发现所谓醒来其实是一个梦,梦的出口,散不开的浓雾明亮的枷锁,如果时光倒流我们又能抓得住什么……

  我望着湖面,水中寒月如雪,指尖轻点溶解,断桥是否下过雪,又想起你的脸,若是无缘再见,白堤流连垂泪好几遍……

  徒留我上演花飞满天。

  有些爱像断线纸鸢结局悲余手中线,有些很像是一个圈冤冤相报不了结,半城烟沙,血泪落下,为你衔来二月的花……

  如果结局注定曲终人散。我只好满怀最后一滴血泪,为你上演别离。

  5月的季节,拌杂着你湉湉的微笑,空气中弥漫的都是你身上菁菁的味道。即使分离,我也会在天空中找寻你送的-最后独白-。

  幻想与现实的落差,注定分离,最后一次相遇,演绎錵颜笺弥。

  还是陷了下去,不要怪我的任性,因为这是最真最纯的最后一次。

  说不出那些迷茫的佳话。=留下来好吗=

  眼角的泪滴在经意间滑落。脸颊上残留的轨迹,记载着美好的回澺。喉间哽咽的血滴在最后一次闭上眼睛之前而掐玳。

  会怀念,曾经拥有你的每个日夜。

  那是你第一次掉眼泪,我的心碎了。

  那是你挽留的悲凉,被9月这个凄凉的季节掩没。

  雨打湿了眼眶,泪以不觉拆两行。

  又是清明雨上,折菊寄到你身旁。把你最爱的歌儿轻轻唱。

 

  长清区实验小学六年级:羽翼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