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想象作文 > 假如我有孙悟空的神通_550字

假如我有孙悟空的神通_550字

2010-05-24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唉!”百般无聊的我来回换着频道。“咦?!西游记!”画面中,孙悟空又在大显神通,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奇怪的念头:假如我有孙悟空的神通,我会做什么呢?

  假如我有孙悟空的神通,我会飞往玉树,用自己的能力,为那里的人们作出一点贡献。我会安慰失去父母的孩子,告诉他们:“爸爸妈妈并没有离开你们,只是你们长大了,懂事了,他们就要去照顾更小的孩子。”在他们受伤的心口上,用温暖和爱缝合上绚丽的花边。我会帮助受伤的人们,用法力变出许多日常用品,发放到所有需要的人手里。

  假如我有孙悟空的神通,我会用自己的火眼金睛分辨出贪官污吏,将他们绳之以法。

  假如我有孙悟空的神通,我会变成轻捷的沙鸥,在一望无垠的大海上,尽情的飞翔。那是一幅多美的画面!碧浪荡漾的大海,白色的浪花亲昵地拍打着岸边的礁石;绿色的小岛上,蝴蝶儿翩翩起舞,鸟儿欢悦的歌唱,时不时有乖巧的海豚冒出身子,一跃而下,仿佛是一名优秀的跳水队员。而我,此刻是一只自由的沙鸥,没有人的拘束,融进了这个和谐的整体,享受着大自然所赐予的幸福

  假如我有孙悟空的神通,我会变成一只可爱的藏羚羊,奔跑在可可西里的大草原,咀嚼着鲜嫩的牧草,放飞自己的身心,陶醉在无垠的绿色中。

  假如我有孙悟空的神通,我将多么快乐!

 

  江苏省启东中学初一:陆笑敏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