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她死了

她死了

2010-05-24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她死了,令我十分得惊讶,我可敬的大妈啊!

  那天中午她去亲戚家干活,傍晚时,她想起家里的衣服还没有收,自己的丈夫又体弱多病,于是赶快回家,就在那条熟悉的路上,她骑着电瓶车,有风轻轻吹过她的脸庞,像预示着要和她告别。一辆大卡车疾驰而来,越过她的身体,她连人带车,一起被塞进了汽车底下,“啊——————”撕心裂肺的惨叫,剧痛使她几乎麻痹,她奄奄一息得喘着,叫唤着:“救命”然而没有人听见,那个可恶的罪该万死的司机为了掩人耳目,他一不做二不休,咬一咬牙,狠狠心,踩下油门,倒车。

  在来回碾了数次之后,她已经血肉模糊,离开人世。没有人知道,他认为自己做得很干净。晚上,大妈的丈夫担心起来,怎么还不回来呢?于是打电话问远在城市的儿子怎么办,儿子着实给吓住了,叫爸爸到街上问保安,然而保安的回答使这个年过半百的男人凉透了心,“今天傍晚有个高个子的中年妇女被撞死,叫xxx”男人瘫坐在地,儿子也很快从南京回来,父子俩从海安人民医院的太平间带回了他的妻子,他的母亲,他们几乎辨认不出来她了,大妈的头已经扁了,肠子、胃等器官都包在裤子里,肚子里几乎是空的,骨头粉碎,儿媳哭得昏过去,儿子气得直撞墙,大叔更是心力交瘁,一个完美家庭就这样破灭。

  她走了,不会再回来了,永远不会了。老父亲和儿子媳妇在家里处理着后事,拾掇着零乱的家,这时,警察压着那个死一千遍一万遍也不泻心头恨的司机来了,老父亲看见他被压着,就知道是谁了,老父亲青筋暴起,眼里满红,血丝清晰可见。“扑通”司机跪下了,老父亲背过身去抹眼泪,我相信,此时无声胜有声,这样的沉默比对司机破口大骂更厉害,儿子儿媳见父亲没有说什么,攥紧的拳头回了。然而这一切都被门后的小孙子看在了眼里,他拿起鸡毛掸子,冲出房门,冲向司机,对准他狠狠抽打,司机没有挣扎,“你怎么这么坏啊?为什么要扎死我奶奶!!!我说长大后要给奶奶买糖吃的”没有人去阻拦孩子,这或许是大人们心里的真正想法,孩子的无邪是对他最最严厉的惩罚。

  在法庭上,法官问司机为什么要故意扎死大妈,他竟然回答说我怕赔钱、坐牢。难道你逃之夭夭警察就拿你没有办法?你少不了赔钱坐牢,但是人生只有一回啊,你破坏的不是金钱可以安慰的,是无法赔偿的!

  海安县实验中学:唐颖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