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话环保

话环保

2010-05-24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环保拴着你我他,每个人的行为都有可能牵制到对环境的危害。

  例如,我们中国的母亲河——黄河,已奄奄一息,黄河的污染很严重,已成了沿岸城镇厂的污水排放沟、垃圾堆埋场,黄河已成了可怕的黑河!当你看见有人随地乱丢垃圾时,你有没有想过拾起垃圾?当你看见有人随地吐痰时,你是否想过上前劝阻?要知道,痰中的大量细菌会传播到别人身上是很不文明的行为。你是否想过你的行为会影响到其他人?当你。

  记得有一次,我乘公交车出去逛街。这时,一股刺鼻的味道迎面扑来,我发现一位大叔嘴里叼着一根香烟,手指间还夹着一根燃着香烟,公车里烟雾缭绕,其他人都呛得直咳嗽。“真是的,素质太差了!”我旁边一位妇女小声地抱怨着,我心里十分浮躁,一把怒火从心底燃了出来,我直径走到大叔面前,平静下心情,友好地说:“大叔,可以灭掉您的烟吗?影响了我们。”大叔不耐烦的白了我一眼,这时,全车的人都瞪着他。我和他一同下了车,只见他丢下烟头,用脚一踩就走了。我心里十分气愤,吸烟不仅伤身,还破坏大气层,随手丢下的烟蒂也是不文明的现象,一种恨油然而生。

  同学们,环保,在一个微不足道的细小动作,一句简短的劝告,保护环境,人人有责,让我们携手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!

  江苏省金坛市常胜小学:何欢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