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想象作文 > 再话西游 上_800字

再话西游 上_800字

2010-05-24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话说,唐僧一行这天来到了五庄观。

  孙悟空道:“师傅前方隐约有一座庄观。”八戒道:“猴哥,你这不是废话。我们正站在这座庄园前面呀。”唐僧闻言道:“悟空,你出门又没戴眼镜。”悟空连忙戴上眼镜,生怕老唐给他记上一笔。

  这时,一个声音传来大喊:“阿唐。”唐僧大声喊道:“是谁敢直呼本人大名,悟空,悟能,悟净上。给我打那个人,让他好好记住本人的大名是不能乱叫的。”话音刚落,就见一白发碧眼的戴眼镜的脑残的仙人就飞了出来。悟空刚要打就见那人放下一录音机。摁下见后发出此声;‘啵啵。咻咻。吱吱。啊。今日天气预报。’那人连忙道;‘放错了。”那人又摁下了一个键发出此声:“阿唐,你我不相见已五百年了。我最不能忘记的是你的背影。废话不多说只言要点,阿唐,我今日去西天听课不在观中,留你在观中小住几日并用我那镇观之果,人参果招待你。等我回来我开庆典庆祝。等我。”

  那人放完录音后又说了一句:“本此听力测试到此结束,请同学们继续答题。”嗖的一声,那人就不见了。

  悟空道:“师傅原来是你的故人请你吃饭,呀。”唐僧闻曰:“观中见故人,言曰西天去。只缘请客来,吃完咱就撤。”八戒闻言大惊曰:“师傅。好诗,好诗。”唐僧曰:“过奖,过奖。”

  师徒几个正谈论着,忽见观门大开,中间铺有红地毯。大堂内有无数珍奇果实,当中间有两个人参果。

  又有几个人抬着轿子把唐僧抬到了大堂前,“请吃人参果。”有两个童子道。唐僧刚要吃发现有两三个虫子在果子上,大怒道:“贫僧是出家人不吃虫子。”说完就要领着徒弟要走。那两个童子忙道:“师傅留步。请去大堂用斋。”唐僧这才留下,去了大堂。

  这天晚上月黑风高,天空万里乌云。只见三个黑衣人嗖,嗖,嗖,三声进了一个园子,那三个黑衣人是谁。原来是悟空,悟能,悟净。

  悟空道:“是这个园子吧。”八戒道:“是,地图上画的是这里。”沙僧道:“师傅真不够意思。那果子咱们三个谁也没吃着。”八戒道:“不急,不急咱这不来吃了吗。”向悟空使了个眼色。他们到底要干甚麽。

  且听我下回分解。

  山东省淄博市育才中学初二:杨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