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难忘的第一次_500字

难忘的第一次_500字

2010-05-21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

  难忘的第一次

  在我们的生活中,每个人都经历了许多第一次,为我们留下了成长的足迹,难以忘怀。

  我的第一次是在闪烁着万丈光芒的舞台上。就在前年暑假,我报名参加了济南市七项技能大赛中的声乐。我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,却总觉得自己的感情不是很难到位。

  我要演唱的曲目是《精卫填海》。这是一首很动情的歌,我常常被精卫的执着,坚毅与顽强深深的感动了,但我生怕暴露出自己的不足。

  时间飞快,转眼间就到了比赛的日子,我心里紧张极了。正在后场的我害怕自己的声音被别人嘲笑,竟想开溜。可我付出了这么多,为什么要放弃呢?我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问自己:我真的不行吗?一个坚决的声音在我心里回荡:我能行!于是,我鼓起勇气,走向那闪烁着万丈光芒的舞台,走向夕阳深处……

  音乐响起来了。起初,我还尚未进入状态,渐渐的,整首歌进入了高潮。此刻,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了精卫填海的画面:虽然每次只衔小小一粒,但她坚信能填平大海……整首歌唱完了,台下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,我有幸获得了二等奖。

  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我的勇气,还告诉我:努力加坚持等于成功。

 

  济钢鲍山学校六年级:邹海清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