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珍珠的自述

珍珠的自述

2010-05-20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大家好,我是一颗珍珠。

  其实我只是一粒沙子,是因为贝壳妈妈的打造我才变成珍珠的。从那以后,我便一直在贝壳妈妈的怀里睡觉。

  一天,妈妈突然对我说:“孩子,你即将离开我,你要勇敢!”就这样,我离开了爱我的贝壳妈妈。

  最终,我到了一家珠宝店,在里面我认识了许多朋友,这使我不再害怕。

  这天,我听见一个老专家在谈论我:“这颗珍珠很难见到,特珍贵,能买很多钱。”:“天哪!”老板吃惊地叫道。因此我被小心翼翼地做成了一条昂贵的珍珠项链。

  星期天,我刚从睡梦中醒来,老板就把我卖到一个有钱的商人家,商人的女儿刚满二十岁,我便是他女儿的礼物。

  从这以后,主人很珍惜我,带的时候,从没做过危险动作。不带时就把我放到一个软软扥珠宝盒里。但我并不高兴,因为我整天闲得发闷。后来,女主人结婚了,我为主人的喜新厌旧而更加难过,不就是一枚钻戒嘛,我想,但我只能继续睡觉。我一直睡到天天亮。醒来后,我发现眼角有泪水,因为我想家了。便下定决心:回到贝壳妈妈身边。

  到了夜晚,我小心的把项链割断,逃回了原来的家,贝壳妈妈的样貌更加苍老,但我并不嫌弃她,因为我如果回到主人那去,就等于一个囚犯重新回到监狱。

  最后我想说:“有钱并不好它买不了更多东西,如:纯洁的友谊,真诚的亲情。

  昆明武成小学:刘雨婷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