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云端的日子

云端的日子

2010-05-20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不敢确定人们吸食毒品的目的是为何?但我清楚这种感觉仿佛置身云端。

  曾胡思乱想过许久,我苦苦寻觅的日子究竟为何?是否存在与意识流的怪圈?是否存在于极度充实的学习中。还是,它未曾出现于我的生命,依旧蒙着面纱。

  我的梦里有一个笑容如花的女子,在云端望着我,许久,我的目光没有离开过这片云层。是不是呼吸像我说谎,稀薄的空气中却觉得自己在腾空,升高,我望着这片狼狈土地,有些排斥,是否因为日复一日的学习另我烦躁挣扎,还是因为别的什么?看,我又大白天胡思乱想了。

  也曾认为网络上一些人做作,虚伪。也曾因为某件事情觉得某个人罪大恶极,连同他的一切都变的龌龊,恶心。但总有一天我必定会客观的了解,每个人从出世到长大都是由于周围的环境改变了他的一生。人们用词并没有错,错在语境。

  第一次看到大海的时候,我以为我此生不会看到比这更美的风景了。结果下一次在泰山上我又这样子感慨了。原来有时候时间也会跟我开玩笑,或大或小。原来回忆都是在有了不太好的现实的时候才显的如此美妙。我们不该去辱骂任何人,因为他们生下来跟我们是一样的白胖孩子。

  我们在梦境里所有的画面都是假的,众所周知,可是还是很喜欢捧着《周公解梦》讨论半天,那个笑容如花的女子,如今已经虚无缥缈了,她具体的含义我没有兴趣讨论,但我对云端的却有着幻想,是不是那个女子之所以笑容如花是年因为在云端没有复杂的生活,是不是我一直是生活的奴隶,一直是悲伤的俘虏。一直以一种无奈的笑容面对一切。

  每个少年都拥有自己的云端,每个少年都拥有自己的纵横交错,不为人知的心路。

  就让那个笑容如花的女子,沿着特定的轨迹,沿着安静的线条,在我跳动的心脏里,种下一颗爱的种子

  然后,慢慢长大。

  最后置身云端。

  青浦区实验中学:褐瞳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