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不够一百分的试卷_450字

不够一百分的试卷_450字

2010-05-20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随着年纪不断的上升,那一百分的试卷我也就很少再得。即使我的成绩很好,但每次考试再细心也无法逃出粗心的“魔掌”。

  今天,又要考试了,如果是以前,我总要带着娇气的声音让妈妈给我那一根筷子和两个鸡蛋。但现在和以往大不相同了,我也比较成熟了。每次考试我都沉着的面对。

  在考试时,即使我有些紧张,但仍然冷静地、细心地考试,而且精彩地答完了那张似乎很难的试卷。

  第二天,我像往常一样来到了学校。刚一进教室,便听他们说考试成绩的结果出来了。我当然很高兴,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自己的成绩。等到拿了试卷,我一看,原来才考了九十六分,但令我感到欣慰的是——我这次考试竟没有因为以往的粗心而失掉那可惜宝贵的分数,而是因为我有一道应用题不会做才扣了分。我已经很满意了,因为我以往都会由粗心而失分,我赢了自己一把!在我的心目中,这张不够一百分的试卷却超过了一百分!

  我赢了自己,这时,心中有一种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感动和激动。我相信,在下一次的考试中,我一定会比这一次赢得更精彩,更完美!

 

  涪城路小学五年级:胡雅琦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