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_1200字

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_1200字

2010-05-19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想起小时候的点点滴滴,发现自己,真的长大了,再也不是以前那个撒娇、扭扭捏捏的小孩了。慢慢地长大,懂得了很多事,再也不是以前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了。

  回想起小时候的点点滴滴,心里只有一个结论——不想长大。小时候,哭了,有人拿着糖来哄自己;累了,有人抱着、背着自己;受伤了,有人会拿着药来替自己敷药;开心了,可以无忧无虑地笑。小时候的糖果,那么的甜;小时候的抱抱,那么舒服;小时候的笑,那么纯真。好怀念小时候的一切,生活得无忧无虑,没有烦恼,没有约束,自由自在的活着,多美好。小时候的友谊,那么纯洁,没有任何污垢,大家都在一起玩,心里没有任何其他想法,或许这也是傻傻的吧。

  时间不断地流逝着,自己也慢慢地长大了,一切都变了,身高、体重、性格等等,全都变了,不再是以前的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。想起小时候,自己是多么的幸福,以前吃什么,做什么都不会被人骂,根本没有约束,现在呢,真的完全不同了。现在,哭了,没人会在乎,更不用说会有人拿着糖来哄了。受伤了,只能一个人默默地为自己擦药,只能自己在夜里偷偷哭泣。笑了,其实那只是强颜欢笑,那隐藏在心底的痛又有谁会懂得?询问着自己,有谁会是真心地对待自己?有谁是真的关心自己?有谁是当自己哭了,会心疼?有谁是当自己受伤了,会拿着药来为自己擦,会叫自己小心点?或许,那只有自己的爸爸妈妈。可是,又有谁是真正懂得自己的?或许,懂自己的,不会有人,那伤,只有让时间来把它埋葬。

  长大了,什么都要自己去做,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小孩,什么都不懂。长大了,买什么都要自己去买,做什么都要自己去做,一直忙着,就连时间都忘了,忘了何月何日,忘了何时何分。有时候一忙起来,就忘了吃午饭,有时候迟起床,就直接不吃早餐。慢慢长大,好想念妈妈的唠叨,好想念妈妈煮的营养早餐。上学的时候,天气变凉了,没有穿够衣服,身体一直在发抖,想起小时候,妈妈每到天气变冷的时候,就会一边唠叨,一边拿出衣服,让自己穿上。肚子饿的时候,想起了妈妈做的菜,想起了妈妈煲的汤。现在发现,原来妈妈是那么重要,原来家才是自己投靠的港口。

  有时候出去买东西,即使是离家很近,但是都会迷路,找不到回家的路,心里就会着急,好想回到小时候,牵着爸爸妈妈的手,一直走,这样就不会迷路了。长大了,在学校的时候不会照顾自己,在家里的时候,好想爸爸妈妈唠叨唠叨,原来这才是真正的关心。

  一直都搞不懂自己心里的想法,搞不懂自己到底想怎样,现在慢慢明白,原来自己讨厌的是黑暗,讨厌的是孤独,讨厌的是失败,讨厌的是承诺……在夜里,突然醒了,发现周围的一切是那么的熟悉,又是那么的陌生,眼泪一直在流,害怕了,却不知道该怎么办。当所有人都不在自己身边的时候,发现,原来曾经的他们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,没了他们,一个人,好孤独。一直以来,有谁不想成功,有谁不想自己能得到所有?经历了重重难关,发现,原来成功来之不易。长大后,碰到过好多人,碰到过无数种人,虚伪的,装蒜的,麻烦的,倒霉的……但是,面对曾经对自己许下诺言的,却无话可说,诺言许下的时候是多么容易,当真的要去做的时候,却做不到,可我能怎样?我什么都做不到,那所谓的诺言,只把它藏在心里的最深处,不曾想起。

  新造中学初二:麦慧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