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升初作文 > 小升初满分作文 > 瞧,这一群“小贼”(小考范文)_750字

瞧,这一群“小贼”(小考范文)_750字

2010-05-19 来源:E度作文网

  春节,我发现了外公家来了一群“小贼”,常常来到外公家偷吃挂在窗前的酱肉,机灵得很,人一来,立刻无影无踪。它们会是谁呢?

  “叽叽,叽叽……”一批“小贼”们心满意足地饱餐一顿,又来了一批——我岂能错过这场好戏?赶紧蹑手蹑脚地来到窗边,躲在窗帘后面看热闹。这些聪明又贪吃的“小贼”像预先串通好了似的,瞧,有两个“小贼”的成员悄然地降临在了外公家挂在防盗窗上的酱肉旁,还胆大包天地站在架子上左蹦右跳、东张西望,但却没有动口,还用我听不懂的语言叫了两声,由此看来这是一大家子准备来偷吃,首先估计是“贼”爸爸和“贼”爷爷来侦察“敌情”,结果发现一切安全,就兴高采烈地叫了两声,似乎在照朋引伴,好像在说:“快来快来,警报解除!偷吃计划正式开始!”这时树上的亲朋好友好像也极其兴奋地叫了两声,一边回应着,一边从隐蔽处落了过来。于是,这群“小贼”便迫不及待地开餐了。

  它们你尝尝,我品品。把酱肉啄得摇来晃去,真像在打沙袋,它们兴奋的叫着,好像在说:“嘻嘻,真好吃!真好吃!”这时那只放哨的“小贼”哨兵把头扭了过去,叫了起来,好像在抗议:“给我留点,给我留点!不然我不给你们放哨了!”后来那个“小贼”实在忍不住,垂涎欲滴了,也一下子扑上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。还有“甚者”,发现了楼上的杆子上挂了大串大串的腊肉,于是便不加思索的扑了过去,盘旋在腊肉的周围,疯了似的啄那块腊肉,像一只只蜜蜂守在巢穴旁,为了停在空中吃肉它们不得不一直扑着翅膀,看起来真够累的。看它们这馋样,我不禁“扑哧”一声笑了,原来,这“小贼”馋嘴吃肉是这么有趣的呀!我的笑声惊动了它们,结果转眼之间全都被吓跑了,嘻嘻,它们被吓破了“贼胆”,全都溜之大吉了。

  瞧,这就是我外公家的一群“小贼”!它们就是一群可爱的“小贼”——偷吃肉集体——小鸟!没想到吧,连温顺可爱的小鸟也会如此机灵地偷吃肉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