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读书的作文大全 > 关于读书的作文 > 关于读书的作文:我爱读书_500字

关于读书的作文:我爱读书_500字

2010-05-19 来源:E度作文网

  炎热的暑假像一个大蒸笼。同学们有的选择游泳,有的选择到他乡旅游,有的则是呆在家里吹空调。我选择了读书。

  对于读书的兴趣是我上六年级才有的,记得有一次班级举行一场辩论赛,主题为-----外星人是否存。我是正方一辩手。经过一番龙争虎斗,辩论进入白热化,反方辩友的观念让我们无从下手。最后我站起来向反方辩友反驳道:?《科学大众》上的一篇关于“外星人是否存在”的文章,文中种种迹象表明外星人是存在的,但不是像人们想象那样,但又是非人类。我的观念提出后,评委宣布正方胜,辩论赛结束后,我们高兴的拍手叫好,大家还夸我是见多识广的好学生。

  这件事到现在回顾起来还是那么津津有味。说来多亏书上那些知识产帮助了我,使我增长许多见识。于是我要说几句话,也算是我对书的情有独钟吧!你是我精神的营养品,生活中没有你,就好像没阳光智慧里没有你就好像没有了灵魂!

  我爱读书它可以陶冶我们的思想,情操,教育鼓舞我们,我认为读书贵在勤奋。中国有句俗话叫做‘一勤天下无难事’。唐代大文学家韩愈也曾说过:‘业精于勤’。这就是说学业的精深来源于勤奋。

  一直我都认为读书是最幸福的。我除了拥有现实世界外,还拥有另一个更为精彩的世界!

关于读书的作文汇总
  读书与享受   读书之感
  读书好处多   我读书,我快乐
  人生因读书而灿烂   读书苦与乐
  读书——感受   我爱读书
  我爱读书   读书就像登山
  我在读书中成长   多读书,读好书
  谈读书   读书是一种享受
  为什么要读书   读书的泪与笑
  读书的乐趣   读书伴我成长
  喜欢读书的我   读书使人进步
查看更多相关文章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