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散文 > 感恩母亲_900字

感恩母亲_900字

2010-05-19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每当我受到了挫折时,第一个站在我面前鼓励我的是她;每当我最绝望时,第一个站在我面前支持我的还是她;每当我感到孤独时,第一个站在我身边陪我的仍是她……她是谁?她就是我伟大的母亲!

  妈妈,我一生永远都走不出,离不开您那伟大的爱——母爱。您的养育之恩是我这生最想回报的……母亲,多么神圣而纯洁的字眼,母爱,多么深沉而浓厚的一种情感,在这温馨的日子里,叫一声妈妈,是那么纯真,那么动人,那是我们对母亲最深切的称呼。

  妈妈是女娲,赋予了我生命;妈妈是华佗,让我受伤后不再害怕;妈妈是快乐,驱散走了我的孤独;妈妈是园丁,抚育我这棵树苗的成长。

  我正走在坎坷不平的人生道路上,我不知道我还要经过多少的坎坷和艰辛。但每当我快要受到那些困难时,妈妈总在之前就把那些坎坷的石头抹平。我的人生之路还有很长很长,妈妈就像上天派来保护我的天使,始终在暗处保护着我……

  母亲是那广阔而又无边无际的天空,那我们就是飞翔的小鸟,母亲让我们自由自在的飞翔,在大自然中锻炼;母亲是那一丝丝春雨,那我们就是一棵小树苗,小树苗喝了那甜甜的雨水,就会一天天的长大,长成大树……春去秋来,时间飞逝,光阴如梭,转眼间我已经十二岁了。在这几年漫长的“旅途”中,是妈妈扛了下来,她一味地自己忍受着痛苦,面对我的却是一张“灿烂”的笑脸。这正如诗上所说:“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。”是呀,在这十二年的岁月里,妈妈的一句句嘱咐与唠叨都成为了我每一天的力量;回到家后,妈妈的一句句问候和关爱也都成为了我信心的来源……虽然这仅是耳熟能详的话语,但无不蕴藏着深深的母爱。

  《感恩的心》中的歌词:“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”,其实每个人都来自偶然。当亿万精子抢夺一粒卵子时,人的诞生就昭示了无与伦比的幸运。是妈妈把我带到了这个陌生而又奇妙的世界上,抚育了我,即使很辛苦,但她从不抱怨,我爱妈妈!

  在这至此,我想用最普通的一句祝福语来祝福我最敬爱的妈妈:“妈妈,您辛苦了!”这是我对妈妈最美丽、最淳朴、最亲切、最简单的爱。

  涪城路小学五年级:胡雅琦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