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5月征文:90后的我们_800字

5月征文:90后的我们_800字

2010-05-18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仅仅只是一个时代背景和社会培养的下一代,90后的我们被指代为一群人,一群疯狂、叛逆、残脑等形容词来修饰的新生代。

  于是,简单地有时侯就会被一起骂,一起受辱,一起打架。老师无法理解的学生,父母无法理解的孩子。某些某些,追求虚荣并不只是我们这一代的特点,没有任何生活经验的我们生活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,无所适从的我们还是得硬着头皮。我们喜欢自己喜欢的生活,想追求却是十分无能为力,没有多余的勇敢去支出,站出来的个别也总是被漠视和受赠N个白眼,无奈我们90后真的不能被大多数人理解,时代渐进,我们作为要继续生活的一代却是疲惫得不想继续,趴在桌子上泄了积极,这么多的失望把现实解释清楚,没必要说我们不满足,请不要滥用你的烂脏话污染90后,没有皱眉头的人还是很认真的,这脏语言只会把脾气火爆的压抑的愤怒激化,没自尊是你自己的看法,对社会的痛惜也不是每个人都有。没有谁可以批评谁,前进的道路被你们弄泥泞,我们却要迈着洒脱的步伐?是生病了还是失去孩子的天真了?我不想否决所以,自己啥样自己要明白。自私不用来形容90后,没经验的人犯错误难道不能理解?你们“前人”有多少“好榜样”,见死不救也是不少,就像批判90后的一样,90后突破你们“好榜样”的记录成习惯就被“光荣”了。

  失败就是失败,找借口敌不过事实。新生代并不是来读取一份失望的,和着忧伤的旋律,然后接受叛逆……

  我们是90后,自己的生命!真的不想对自己负责么,你生物书上标着的“青春期”毕竟是你们的而已,你们想如何教育我们呢?呵呵……

  我们看见世界的罪恶也迷失了心,放浪追逐得到的是被批评的青春。去吧,90后的我们才不需要这无礼的折磨,这恶意的批评总结了一句相当无语的:这90后啊……

  我说,这有什么资格呢,他神经了也要压到我这,你生病了还是没跟我吵过啊!

 

  湖南省武冈市武冈一中高一:ghjl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