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乐在其中_800字

乐在其中_800字

2010-05-18 来源:作文网

 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有许多事能让人们乐在其中,而我乐在其中的事却很特别——做卷子。并不是因为我多么热爱学习,而是因为做卷子时我自己的想象让我爱上这项天天都有的作业。

  在这和平年代,战争这玩意几乎很少发生,但男孩子从小就有着拿着铁刀上战场的愿望,而这个愿望现今很难实现,于是我就在想象中实现了这个愿望。又发数学卷子了,全班同学都在唉声叹气,我也不例外,跟大家一起抱怨今天作业之多,但一个突发奇想,却让我改变了想法,为何不将做卷子当成一场战争呢?于是我进入了自己的想象世界。

  我是朱元璋,那卷子就是陈友谅,卷子发下来就是战争开始的号角,而那卷子上的题目就是敌军的士兵。我立刻拿起笔,开始与卷子作战。首先,我眼前出现了一群小兵(填空题),我二话不说拿起武器就对他们狂砍,不一会儿小兵几乎全军覆没,只有一个士兵仍旧坚持着,他就是小兵统领(填空题最后一道)。经过几分钟,我成功将他打败。接着一群骑兵出现(计算题),他们虽然不强大,但十分难缠,总会用阴招,我小心翼翼地跟他们进行搏斗,丝毫不敢马虎,但还是负了伤(粗心错了一题)。

  当骑兵被我打败,守城大将出现(应用题),终于到了放手一搏的时候了,我不顾一切杀向那些将领们,用了各种武器(使用各种解题方法),虽有时会不分上下(解题时没有头绪),但仍然顺利通过。正当我松了口气时,最终的敌人出现了。

  陈友谅(最后一道附加题)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我面前,向我发起猛攻,我一时招架不住(大脑有点儿疲倦),只好暂时撤退(闭目养神),经过一段养精蓄锐后,我重新开始战斗,但我们二人仍不分上下,突然我发现了他攻击时的破绽(解题的突破口),一鼓作气,将他打败(做完整张卷子)。

  就这样,在做整张卷子的过程中,我乐在其中,在自己想象的沙场上驰骋,独自一人攻下了卷子这座坚固的堡垒。从此,我每次做卷子再也不会感到枯燥,而是渐渐爱上了这项作业。

 

  上海市民办华育中学六年级:汪庭康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