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人与笔-5_700字

人与笔-5_700字

2010-05-18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同志们,据昨天总部发来的E-mail上述我们的第一战线基本上守住了我们的外围的阵地,现在黑暗境界派来的队伍,也一次比一次少了,而且我们是次次都胜,基本可以维护我们的家园。”溢说。

  “会不会是阴谋啊?霸陵好像没有这么好打啊,每次的战斗我们都是死伤惨重,怎么可能这么简单呢?”珍说。

  “我认为,霸陵很有可能会来一个声东击西,你们没有听说吗,现在进国的人越来越多,是过去人流量的2倍呢。”毅说。

  “哈哈,没想到,志晤那老头警惕性那么差,连我派去的人都没有发现,看来人老果然是一件很恐怖的事啊!通知‘黑暗隐形队’马上开始实行B计划。”霸陵得意洋洋地说。

  “是,首领。”

  “溢,发个通知给总部,告诉他们不要掉以轻心,叫它们定紧一些客流量。”珍说。

  “老大,我们是不是应该发动总攻了。”彝说。

  “是时机了,开始攻打洁洁的伙伴。”驹说。

  珍它们开始打造堡垒,这时候,一个奇怪的东西从堡垒那边飞来。是一个整蛊界最新型的产品“迷人烟雾弹”。珍它们也不甘示弱,向它们发去一个88年蝉联四周的整蛊物品,“诚实手榴弹”。

  “喂,我的老大哥,你到底找到没有?”

  “找到了,我的秘密超武器,‘酒香迷死人’和‘超人气粉丹炮’。”

  “支援,支援,毅我们支持不住了,敌人的攻击力比我们猜想的还要厉害,我们快支持不住了。”

  “我们马上就到。”

  敌人的整蛊道具果然名不虚传,连22世纪将要发明的工具都有,看来它们的首领霸陵果然是个天才。

  一阵硝烟从鼻边滑过,一曲胜利号在蔚蓝的天空下响起,它们赢啦,它们靠自己的力量打退了敌人。它们,一级的荣誉战士们,战胜了霸陵,又让国旗在天空中飘荡。

  北京市161中学六年级:付马婉瑶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