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游中澳友谊花园_550字

游中澳友谊花园_550字

2010-05-17 来源:作文网

 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劳动节我和父母去游玩了凝聚中澳人民深厚情谊的“中澳友谊花园”。

  五月的港城,涌动着欢乐的人群,到处弥漫着盎然的生机,如一成熟的少妇,迈着深情款款的步伐,带着万种风情向我们走来,凉爽的海风不时掀起她那绿色的长裙,露出她迷人的肌肤,怎能不让人着迷?新建成的中澳友谊花园,如一颗璀璨的明珠把她点缀得更是光彩照人!

  这座占地面积34.6公顷与雄伟壮观的湛江海湾大桥溶为一体的中澳友谊花园,既有澳洲风情,也有中国南方海滨城市特色。漫步在公园内,如徜徉在碧海蓝天为背景的不尽的画卷中,只见溪水奇石相依成趣,曲桥廊亭相映生辉,绿树红花相衬成锦,真是美不胜收!走在幽幽曲径,聆听潺潺溪水,真是别有一番情趣在心头,怎一个美字了得?

  中澳友谊花园里,湛江本土文化和澳洲土着风情,澳方的火焰树、金花树和湛江市市花紫荆花,融汇成别具一格的中澳园林艺术。代表中澳友谊紧扣的双环立在磐石之上,更富深意;高耸的灯塔如一巨大的火炬指明了湛江这座巨舰的航向;伸展的海湾大桥如一巨大的手臂迎来八方来客……当你走累了,就在渔人码头坐一坐,品一杯冰饮,椰韵海堤边欣赏大桥雄姿,真是妙不可言!

  啊!中澳友谊花园,你不仅是中澳两国人民友好交流的见证,更是港城一个展示自我的全新窗口!

  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第二小学六⑻班钟杨薇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