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假如我是天国的仙子_750字

假如我是天国的仙子_750字

2010-05-17 来源:作文网

 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假如我是天国的仙子,我会把世界上的所有厄运和痛苦都带走,锁在潘多拉的魔盒中让天龙守护。把一切美好与憧憬洒在地球的每一个角落。

  假如我是天国的仙子,我要向星星哥哥要来闪闪的银光,从美丽的泉水妈妈怀里装一瓶生命的甘泉,向彩霞姐姐要来红艳艳的色彩,在天国的花园里采来七色花,火焰花,雷鸣花,丝雨花,甜风花,流光花……许多奇花异卉的花粉,向正在和花仙子跳舞的勤劳的小蜜蜂学习酿蜜的技术。我把彩霞的艳丽,星星的光彩,生命的泉水全混合入花粉里用翅膀不停的扇呀扇,虽然累得头昏眼花,还是不停的扇呀扇,一股芳香扑鼻而来。终于我酿成了一种幸福的生命之蜜,我带着我的蜜展开自由的翅膀,开始长途的生命之旅。

  我来到死去小音乐家的身边,啊,他还是那么可爱,我舀来一勺蜜,喂进她的嘴里,她的脸蛋又红润起来美丽的大眼睛又睁开了,我悄悄地走了飞到一个盲姑娘的身边,她多机灵呀只听贝多芬弹了一首曲子,就认出了贝多芬,春光这样灿烂,她却生活在黑暗之中,我忙舀了一勺蜜喂进她的嘴中,只见她那双美丽的大眼睛又恢复了光彩,我笑着走了,来到了卖火柴的小女孩身边,我舀了一勺蜜放在她的嘴中,只见那僵硬的身体又恢复了知觉,我带着她飞啊飞,飞到了天国的花园中,在那和她一起跳舞,玩乐。玩了一会她甜甜的睡了,我又踏上了旅程。

  我来到了一个穷人家,那家的孩子快死了我让风妹妹把蜜送入了他的口中,不一会,那个孩子又恢复了健康。我来到

  一个美丽的农庄,那儿住着一个生病的小男孩,我轻轻打开窗钻了进去,我舀了最后一勺蜜,喂进他的嘴里。他那没有生机的脸上泛出了一丝红润。我开心地笑了,回到了天国,我浑身酸痛,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,在梦中,我和我帮助的人们在天国的花园中快乐的舞蹈……

  海宝逸夫小学五年级(3)班:王馨语

  指导教师:邢老师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