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状物作文 > 我最喜爱的动物——小鸭子_500字

我最喜爱的动物——小鸭子_500字

2010-05-17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你看!那毛茸茸,一身黄衣。你听!那清脆微弱的叫声,你一定会我,那是什么?

  哦!这是可爱的鸭子,它猝然降临在我的生活,使我快乐无比。它像一位使者唤醒了我的快乐和活跃,它像一朵花,艳丽无比。它是一个淘气的精灵,逗我欢笑。它一身黄衣像一位穿着裙子的小姑娘。

  当它饿时,我撒一把米,它就冲了过来,好像家中另有一只饥饿的小鸭,要和它抢着吃似的,后来我便给小鸭取名字叫“可可”因为可可非常讨人喜欢。

  可可来我们家时,就像多了一个时刻相伴的“好朋友”。无论我走到哪里他就会跟到哪里,好像我就是它的鸭妈妈似的。在我吃饭时,可可就爬到我的鞋子上,睡着了。它睡觉不是躺着睡,也不是趴着睡,而是坐着睡像一位战士。

  可可有时也很乖,那天,我在洗澡,可可也跟着我跑进来。为了不让它淋湿,我就把它关在门外不让它进来。我以为它会到处跑,却没想到可可并没跑,而是乖乖的坐在门口,等我出来和它玩。

  可可有乖的一面,也有凶的一面,我妹妹来我家一眼就看见了那可爱的可可,他便伸出手去摸可可那金黄的羽毛,可可看见不速之客来摸它的羽毛,就用那尖嘴来啄妹妹的手,把妹妹啄得哇哇大叫。

  瞧!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——小鸭子可可。

  站前五年级:王心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