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过去.现在.将来_1500字

过去.现在.将来_1500字

2010-05-17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夜,静悄悄的。天空中只有稀零的几颗星辰,也许是窗外的世界漆黑的缘故吧,朦胧的睡意使我的双眼紧闭。拖着疲惫的身躯便倒头就睡。

  咦,我怎么会在动画片喜羊羊于灰太狼里呢!我不禁一阵喜悦之情油然而升。我跑进了羊村,来到村长的实验室,刚进门,就看见桌上放着一台机器。呀,这不是有时光闹钟改进的时光转换器吗。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。我把机器跳到了1982年3月22日,接着,一道强烈的光把我带到了1982年3月22日的清水县。

  刚通过出口,我一下子被摔到了一条泥泞不堪的小路上,我刚准备起来,却没想到脚下又一滑,把我再一次摔了个四脚朝天,摔得我两眼冒金星。我起来拍拍土,又接着从小路上往前走,我走啊走,一直走到很久,终于看到了一户人家,我急忙跑进去,一看,家中有破茅草屋,院子里一个老头正在做扫帚。我怎么看这个老头有点眼熟,走近一看,这不是我爷爷吗,我叫了一声“爷爷”,那个老头一看我,又看看四周,便说:“小孩,你是谁?”我说:“我是您孙子啊!”然后他笑着说:“我儿子比你也大不了几岁,哪儿来的孙子呢?”哦,对了,我怎么八这给忘记了呢,我是2010年来的,这是1982年。我在爷爷加吃了饭(吃的是窝窝头就咸菜)。爷爷带我骑上毛驴去镇上。哎呀!可苦死我了,坐车多好呀,还骑毛驴。不知癫了多长时间,终于到镇上了。

  眼前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。破房子,烂菜叶儿满地乱扔。接着一阵刺鼻的味儿扑鼻而来,不由得我捂上了鼻子。路上泥泞不堪,我新买的鞋弄得像泥靴。我心里一阵酸楚,我多想我的家,没想到1982年的清水竟是这样。哎!

  “叮铃铃,该起床了……”一阵闹钟铃声把我从梦中扯回了现实。想着刚才的一幕,我不禁打一个冷颤。

  想起现在:一出门,满街的高楼大厦映入眼帘,满街的店铺干净而又敞亮,街上飘来的只有煮玉米的淡淡清香。宽敞的柏油马路平坦而又干净,更重要的是大街上的车辆井然有序的行驶着。

  “您好,现在是北京时间7点整。”报时器里的女声清晰地报时。更不像那时,看时间只凭太阳和月亮。

  我呢,竟然大白天的做起了白日梦:二十年后,我乘着飞行地毯来到了久违的家乡。哇塞,不是走错地方了吧!这哪里是清水呀,简直就是首都呀!可是导航仪上清晰地显示出清水县三个金光闪闪的大字。到了地面,首先闯入我的视觉的是超豪华的大机场,专机一批又一批的送走或运来乘客。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。

  清水县城里,高楼大厦排排而立。满街的豪华超市应有尽有,清水的特色小吃琳琅满目。我置身于一家餐馆门口,眼前行驶的车辆使我眼花缭乱。

  “雪儿,吃早餐了。”奶奶把我从梦中叫醒。看到窗外正在扫柏油马路的清洁工们,不禁想起了那些为清水的建设和发展而努力的后勤工作者们。他们默默无闻的为清水的发展而做贡献。建筑师们为了自己的建筑而精打细算着,老师们为了祖国的未来正在培养人才……

  他们为什么可以持之以恒的在这个小县城里努力奋斗拼搏呢?正是因为他们有着清水人民“宁在苦中干,不在苦中熬”的伟大精神。他们这些人可以有如此伟大的梦想,我们正处于花季,为什么不为清水的明天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呢?

  现在,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: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对祖国的未来负责,对清水的未来负责。

  过去已成为历史;现在,已变成事实;而将来,仍然是我们美好的憧憬。从这一刻起,努力把!奋斗吧!为我们的过去欢呼,为我们的现在喝彩!为我们的明天刻画处一幅更美好的蓝图!

  冬天到了,春天还会远吗?

  清水三中七年级一班汪雪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