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写景作文 > 美丽的清水,我的家_800字

美丽的清水,我的家_800字

2010-05-17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山,缄默无语,来自对伟岸的坚守;水,绕指纤柔,来自对美丽的执着。而我的爱不华丽、不缠绵。我爱家乡———山也婉柔,浪也纯真。

  曾经,家乡是我的太阳,那牛头河畔蜿蜒曲折的河流倒映着我的童年。快乐的歌声纵情演绎了成长的浪漫。河水静静的流下,一身诗情,一心豪迈,点染开情感的温和,飘逸出生命的华彩和灿烂。

  红崖晚照,咖啡色的枝干撑起绿色的天堂,夕阳泻下灿烂的辉煌,没有喧嚣,没有纷扰,沉浸其中,让我怡然自乐,却又多了一份哀怨,一丝惆怅。我想起了丝绸古道。想起“汉在中央,以武充国。”

  对于家乡,我有最炽热的爱。是儿女对母亲的挚爱。我非工程师,不能让家乡充实;我非诗人,不能让家乡灵动;我非企业家,不能让家乡富饶。但我只想做一个随心所欲的歌颂者,歌颂我对家乡独特的爱,无人知晓的爱。

  今天,我坐在牛头河畔,默默体会那份感觉,月华秋水,河水恣意流淌,静谧、美好,我心坦然。如果我是工程师,我将用我的双手为家乡构建蓝图;如国我是诗人,我将舞动心中的神话,赞美我的家乡;如果我是企业家,我将用我的聪明才智为建设家乡贡献我的力量。我坚信,风不会寂寞,叶不愿孤独,我的爱将不会孤单。

  清晨的水雾氤氲着春天的气息,快乐的步伐迈向腾飞。清波荡漾的水面上,仿佛倒映着历史的车轮声,我充满着信心,我不会迷茫。因为我想起了远逝的丝绸之路,在那里青苔绿了,古道醉了。曾经最盈动的漂游,最失意的跌落,今天将坚定的腾飞,我的家乡已迎来了春天,河水依旧将流出精彩,千千万万勤劳的清水人民将与我同行,共同建设家乡。

  杨柳依依,岁月见证了沧桑,梦想绽放了激情,只有青春的家乡,才有青春的梦想。我明白了这块土地的意义,我明白了这条向西的河流,因为他在回忆过去,也让我们为明天而珍惜这份诗情,这种豪迈。

  梦里飘过花香,昨天恍若隔世,一缕光照在胸膛,我的梦只留在家乡,飞翔、仰望、弥漫远方……

  家乡清水,难歌、难画,亦难诗。

  清水三中九年级十一班:王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