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南山历险记_600字

南山历险记_600字

2010-05-17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太棒了!”我高兴的叫了起来。我终于有属于我自己的篮球了!我迫不及待的打电话给我的铁哥们,单靖航。叫他一起去PK球技。单靖航,他身材矮小,但IQ可是高着呢!严肃的脸上却不失幽默。

  我们在太阳底下连续打了一个多小时,这可把我们打得累得扒下了,像小狗一样不停的吐着舌头,热汗直流!再也没有力气再打下去了。单靖航突然想了一个主意。

  “我们一起去南山公园爬山吧!“他向我说道。我马上答应。

  说是爬山还不如说是去冒险呢!因为我们爬南山时选择了山路,极其可怕危险的山路。

  我们把着球,抬起脚一步一步地向山上迈去。我们踏着的每一步都很艰难,要是有几块大石头铺在地上还好,可山坡大部分都是松软的黄土,一不小心,可是会摔下来的。

  现在,我俩可是没有心情欣赏周围的景色,而是不顾一切的向上爬,时不时还要抓住树,以免摔下去。

  终于,“功夫不负有心人”。我们终于爬上了山顶了。

  没有错“上山容易,下山难!”。下山,我们可就惨了。我们必须蹲着滑下去。下到半山时,我的篮球像在故意捣乱,一不小心,从我怀里溜出来,掉到密林深处去。这可是我的新球呀!

  不论如何,我一定要找回来!

  我们走到密林深处,打开草丛仔细寻找。“呀!我找到了!”我兴奋地叫起来,心情一下子就出现了一道束光,看到了希望。但球在大块石头下面,我俩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救出了我的篮球。

  这次冒险,让我体会到了危险、艰难,更让我学会了勇敢、在困难面前不畏惧、不放弃。

  惠州南坛小学六年级:刘灏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