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书信 > 给朋友的一封信_450字

给朋友的一封信_450字

2010-05-17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亲爱的筱薇∶

  你好,我们已经很久没见面了,好想念你和以前的同学哦!不知你近来可好?不见多年,不知你可曾有变?

  筱薇,你那边学习情况如何?你不知道,我这里学习超紧张的,因为我是个快要毕业的学生了,老师抓学习抓得很紧。由于,期中考试考得不太理想的原因,又加上老师施加了压力,搞得我的心理压力有点沉重。好害怕自己毕业会考,考不好啊!就算如此,我也不会放弃,加倍努力,向这次的统考前六十名前进。劳逸结合,并不是那么容易的,期中前还可以,但期中后,老师布置的作业也随着增加,星期六、日都要抓紧时间做作业。随后,就是在温习、看书。想稍微放松一点也不行,好累呀!

  对了,毕业后,我想报考市的重点中学。如果考不上,我也不灰心。即使,在普通中学也要好好学习。现在,我会努力向自己定下的目标努力、奋斗,争取着最大的机会。

  在毕业会考后的这个暑假,我会在东莞住一段时间,顺便去看看你。同时,我也会向一些读初一的姐姐借书来提前看看,以便减少上到中学的负担,在去书店买点书回来看看。有必要时也会放松一下。

 

  增成市朱村街丹邱乡丹邱小学六年级:梁嘉宜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