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议论文 > 好好珍惜现在的一切_900字

好好珍惜现在的一切_900字

2010-05-13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以前的我,从未好好珍惜过现在所拥有的有一切,在埋怨着,为什么别人过得那么好?我呢?现在才知道,以前的我是多么的傻,自己制造的痛苦自己来承担,不是吗?

  为什么,现在的人们,都不好好的珍惜这一切,难道这个世界不美好吗,你对你的人生不满意吗,还是你嫉妒别人过的比你好。现在的人们,从来没有坐下来冷静的思考过,为了一点小事,大吵大骂,紧接着,便是一大群人围着看,这是好戏吗?这是一个舞台吗?值得这么多人去看吗?

  现在呢,埋怨,嫉恨,使我们变得越来越陌生,以前的我们哪去了,那些感谢世间万物的我们,没人知道,就如丢失了的洋娃娃再也找不会来了……

  爱,恨,情,愁,人的思想,人的一切,都不能脱离它们,我们的情绪随着我们身边的事而发生变化,但是似乎大家都忘了一个词——宽容,人的心真的很狭窄吗?以前的我们,看见好朋友有困难了,总是伸出援助的手,现在呢,好好回想一下,是否真心真意的对待你的朋友,是否在她最困难的时候你曾帮助过她……

  名利,这是大人们的世界,大人会因为“钱”争得你死我活,请仔细想想,钱能代表一切吗?钱能代替友情,代替亲情,代替爱情吗?为什么把它看得那么重,我知道,钱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,但是,为了钱,而把孩子一个人丢在家里,为了钱,不惜与往日朋友反目成仇吗?有必要吗?你们给孩子的只是物质,没有爱,你们常常认为自己挣得钱不够,有好好珍惜现在了吗?想想吧,你们孩子有的在读初中了,等考上了高中,大学,你们就可能见不到在外地读书的孩子了,等成家立业,忙于工作,就更看不到了呀,孩子需要的是你们的爱,不是钱!

  为什么呢?我们为什么不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,其实,只要好好想一想,你们就会知道,自己的生活其实很美好,有爱自己的家人,老师,同学。其实,是自己的奢望,导致我们不好好珍惜,想要更多的东西,想要比别人更优越的待遇……

  仔细想一想,有静下心来听一首音乐吗?有开心的笑一笑吗?有抬头看一看天上的星星吗?其实,我们的人生很简单,不必要想的太复杂,就像浩瀚的夜空,闪烁着几颗耀眼的星星……

  好好的珍惜现在的一切吧,一旦失去了,再后悔,可就完了……

 

  重庆兼善中学初2012级初一:牟永欣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