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地球母亲的泪_1000字

地球母亲的泪_1000字

2010-05-13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们是地球人类,我们所吃所用所住,所有的一切一切……都是地球母亲所给的,都是她牺牲自己的一切,去创造大山,大河,大海,让我们能在他的怀抱中能过的更幸福,更幸福。而我们人类有没有想过地球母亲的苦的累,每每的去伤害地球母亲,他是那么的宽宏大量,从不计较我们的过错,因为她把我们看做自己的“掌上明珠”,自己的“心肝宝贝”。每当我们不乖,她总是笑着对我们说:“你们要乖乖的,不要惹妈妈生气哦!”

  看到这里,你们有什么感想呢?也许你们会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觉得这些都是理所当然。那你们就大错特错了,虽然地球母亲在我们面前看似那么的和蔼,那么的亲切,但是谁又能看到地球母亲的泪,伤痕呢?他是那么的伟大,默默的奉献自己的一切,任期自己的儿女们去糟蹋,践踏。

  我们人类知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“5。12汶川大地震”,“4。14玉树地震”,“1。12海底地震”。为什么会那么巧合,都是有一个“1”字在呢,你们有没有想过,那是因为地球母亲再一次提醒我们:“不可以再那么任性,那么的贪玩。”我们不能总是天真的认为地球的水是用不完,如果我们总是随意浪费水,那么总有一天田野会被撕裂,平日美丽的花花草草将会枯萎,丰富的水井将会一滴水也消失。那样的生活是多么的可怕啊,大家想想吧!人类大量的浪费水,上帝都看不过去了,派地神来地球惩罚我们,而我们和蔼的地球母亲不允许地神来伤害我们,就在自己的宫殿摆下宴席恭请地神,故意拖延时间,在时间上做了手脚,是为了提醒我们人类这次是一次教训,让我们吸取教训,不但不要去浪费水,还要节约用水,为环保节约用水做贡献吧……

  呼唤人类,请你们停止对地球母亲的伤害吧,你们知不知道当你们为了追求自己的便捷,工厂排放工业污水到河流,河流的鱼,虾,蟹都死了;你们洗手随后都没有把水龙头关紧,白白的让水龙头无辜流泪;为了追求快乐,随意玩水枪,还过什么泼水节,谁被泼的水最多,谁就是幸运儿,这是谁规定的,真是太没有公德心了;你们知不知道自己曾经的欢欢笑笑都是再伤害着地球母亲的心,你们曾经的欢声笑语使用地球母亲的泪换来的啊!

  醒醒吧!人类,珍惜每一滴水,虽然这滴水是那么的渺小,但是你可想过那可能会变成拯救地球的一颗星。如果大家都从自己做起,做到节约用水,那么云南的‘旱灾’将会消失,那么地球的明天会更好!

  地球母亲的那一滴泪将会变成一颗星,永远的悬挂在人类的心空!

 

  福建省漳州市平和二中初二:曾晓琪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