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议论文 > 生活从简单开始_750字

生活从简单开始_750字

2010-05-13 14:10:24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低碳生活成了我们每个人的目标,每个家庭的目标,全球提倡起了低碳生活,我觉得低碳生活应该从我们身边做起,比如:节约每一滴水、少开一次汽车、拾起一个塑料袋,……这样都可以给我们的大自然少添一份污染。

  如今,大氧层已经破了好几个洞,北极的上空有一个洞,使得北极熊的领域越来越少,让北极熊无家可归,每当我看到那可怜的北极熊在大雪里走啊走,那悲伤的脸上充满了泪水,满脸的泪痕,向人们哭诉着自己的悲惨命运,我看着他们的泪水,心里燃起了一股莫名的愤怒,我恨那些污染环境的人,让这么可爱的北极熊没了家园;更可气的是,这几年全球变暖,使冰山大面积的融化,海水大面积上升,许多海岛和海上的小国都面临生命的危险,他们的总统已经向自己的联合国发出“求救信号”……这都是人们自作自受。

  冰箱里放着乱七八糟的东西,妈妈说很浪费电,我灵机一动,想出了妙招:于是,我就拿起以前堆积如山的硬纸板,把它做成一个个大小不一的盒子,上面贴上了各种分类的标志,然后,按分类去整理,不一会儿,冰箱变得又干净又整洁,焕然一新,一眼就目睹摆放整整齐齐的东西。这样,既帮助了我们,又节省了电。

  原来,电器开着,就连小小的手机电池在插座上插着时都会排放出可怕的二氧化碳,只要充完电就应该将电池立刻取下。我本来以为,二氧化碳只有汽车尾气、煤炭燃烧这些会排放,没想到生活中处处都有微弱的“碳”在侵害着我们大家的生活和地球。

  养花是妈妈的爱好。家里的吊兰、常春藤一年四季都是绿意盎然。在每个炎炎的夏日,妈妈总会把花搬进家里来,大家看着那些绿色,允吸这那些绿色,心中顿时感觉丝丝的凉意,有了好空气又养眼,真是一举两得啊!

  低碳生活,我们永远的目标!

 

  长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:王盛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  • 作文网订阅号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新文速递

热文推荐
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