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续写改写 > 龟兔赛跑续集_600字

龟兔赛跑续集_600字

2010-05-13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自从上次乌龟赢了兔子后,兔子家族就议论纷纷的要重赛一次,乌龟在龟国科学研究所研究出了多项科技成果,荣归故里遇见兔子们和老山羊裁判,要求一周后在这里比赛,比赛规则:只要冲过终点就是胜利者(三局两胜制)。

  乌龟爽快的答应了。

  这场比赛引来了不少动物观战,大家议论纷纷,有的说是兔子赢,有的说是乌龟赢,突然,只听见老山羊裁判大喊:“开始”

  兔子就一个箭步就向终点跑去,大家看着兔子飞快的跑向了终点,而乌龟则不紧不慢的往前爬,大家这是不再议论纷纷,都一致认为这次比赛兔子是稳操胜券了。可是最后的结果让大家大吃一惊,是乌龟获得了胜利。

  原来乌龟把跑鞋改装成为了旱冰鞋并在后面加上了火箭推射器。

  第二场比赛在三周后举行。

  兔子受了乌龟的影响后,找来了兔子秘密研究所的高级科学家帮他们制造了一件秘密武器。

  比赛当天,兔子和乌龟带着他们的秘密武器来到比赛现场,只听见老山羊裁判大喊:“开始”

  兔子和乌龟开上了他们的秘密武器——飞机,冲向终点,兔子为了胜利在飞机上暗藏着空对空导弹,想在中途中把它击落。于是,他打开了雷达搜索乌龟飞机的方位,可是他搜了半天也没搜到飞机,只见一只飞碟从它上方掠过。他不以为然,他以为乌龟在他后面,于是,加快了飞行速度,冲到终点,只见老山羊和乌龟站在飞机上等候自己。兔子垂着耳朵怎么也不相信摆在眼前的残酷结果。他万万没有想到乌龟开的是变型飞机。

  老山羊宣布:乌龟获胜。并对兔子说:“各种比赛,不仅仅要斗勇,还要斗智。”

  河北省邢台市十二中初一:赵文鑫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