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想象作文 > 一个星期的快乐之旅——书之旅_1200字

一个星期的快乐之旅——书之旅_1200字

2010-05-13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

一个星期的快乐之旅——书之旅

  在一个《银顶针的夏天》,爸爸妈妈带着我去了《蓝色的海豚岛》上度假,因为,海豚岛上有一颗《黑珍珠》,我惊奇的发现,那里还有一群英勇善战的《杨门女将》守护着这一颗贵重无比的《黑珍珠》,爸爸妈妈又带着我去了一片茂盛的森林,在森林的树上我看到了《红嘴相思鸟昂贵的礼物》,我还在森林的另一棵树上,和爸爸妈妈碰到了《苹果树上的外婆》,外婆给我们讲了《365页童话》、《格林童话》和《一千零一夜》,我们听的津津有味。不知不觉,就到了晚上,我在梦中梦见了《假如给我三天光明》的作者,海伦凯勒在对我们喊:“快给我光明!快给我光明!”,我看到这些,就忍不住留下了眼泪。

  到了第二天,爸爸妈妈又带着我去了《鼹鼠的月亮河》,我在那里看见了《夏洛的网》、《精灵鼠小弟》和《吹小号的天鹅》,它们争着抢着要看《纯真年华》和《猪你快乐》。我和爸爸妈妈又到了《智慧的阳光》,在这里,我看到了一座巨大无比的《查理和巧克力工厂》,还有这在做药的《小乔治的神奇魔药》有旺卡先生的《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机》。在夜晚里,我又梦到了《奥林匹斯星传》中的十二位神,这些神,都发挥出它们的本领,让人间过的幸福美满的生活。

  到了第三天,爸爸妈妈又带我去了《玛蒂尔达》《好心眼的巨人》的家,在它们的家里我学到了《旭日飞扬》《快乐迪尼

  斯》这些知识。晚上,我梦见了《月亮掉进烟囱里》我为此事非常的苦恼。我想:月亮怎么会掉进烟囱去呢?

  等到我醒时,已经是第四天了,爸爸妈妈正在准备行李,和我去看“电影”《雷梦拉八岁》《五毛钱的愿望》,在看“电影”的过程中,我意外的捡到了一只《蓝鲸的眼睛》,我有点累了,便拿着《蓝鲸的眼睛》躺在妈妈的怀抱里呼呼大睡了。

  我醒来的时候,已经到了第五天了,今天,爸爸妈妈给我找了一个新班,让我上学,我的班主任叫《我的女巫生涯》,今天,《我的女巫生涯》要求写一篇作文,这篇作文的题目为《奇怪的考试》我写完作文时,已经中午了,我急急忙忙的赶回家,妈妈告诉我我们要搬家了,因为,我们附近搬来了一位邻居,叫《大灰狼罗克》。我们搬完家,已经天黑了,我们吃晚饭做完了《我的女巫生涯》布置的作业就上床睡觉了。

  我今天还是在梦里思考那个老问题:《月亮掉进烟囱里》怎么会呢?,但是,在今天这个谜终于揭开了,我就急急忙忙的起床了,我今天是第六天,爸爸妈妈让我自己放松一下,于是,我嚼着《美味香口胶》去找《窗边的小豆豆》《小公主》《笨笨猪》《米欧,我的米欧》《逃家小兔》《又来了,找死的兔子》《两颗大樱桃》《了不起的狐狸爸爸》《牛顿》《比尔盖茨》《女巫的十三只猫》《玛蒂尔达》《家有儿女》和《小精灵的秋天》一起玩捉迷藏,我们玩着玩着,突然,我发现《时代广场上的蟋蟀》丢了,我们大家一起找呀!找呀!突然《女巫的十三只猫》说:“快来看哪!《时代广场上的蟋蟀》在睡觉呢!”我们把《时代广场上的蟋蟀》给叫醒后,就一块玩了,晚上,我们依依不舍的告别了。回到家,我累了,便躺在床上睡觉了。

  到了我们旅行的第七天,我们骑上《风之王》。就回家了,这真是一次快乐的书之旅呀!

 

 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潘南小学四年级:谢一冰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