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议论文 > 小议幸福_550字

小议幸福_550字

2010-05-12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 

  幸福,一个普遍而又平凡的词汇,每个人都会说,每个人都做得出来。但,就是这么一个平凡而又普通的词汇,有人却用生命来演绎。

  晴朗的天空,一对夫妇带着孩子爬雪山,突如其来的雪崩将他们困在山洞中,母亲为了保护孩子而被冻死。

  虽说幸福可以平淡如水,但有人却用生命去诠释了幸福的定义。那是舍生忘死,是轰轰烈烈。一致认为幸福是一杯清茶,苦涩过后是回味酒香的清甜;幸福是一杯咖啡,浓而醇,在浓浓的奶香中发出诱人的香气,让人回味无穷;幸福是一杯酸甜的柠檬汁,酸酸的,但过过后的甜度让人终生难忘;幸福是一杯温热的牛奶,暖暖地,全部都是爱。

  我喜欢平淡如水的幸福,没有大风大浪,却又平淡温热;我喜欢幸福是与父母牵手在夕阳下散步;我喜欢幸福是与朋友分享那份喜悦;我喜欢幸福是在田野间谛听着音乐感受自然的气息;我喜欢幸福是阳光懒懒散散地照在我身上,那种感觉很温馨;我喜欢幸福是……

  幸福,每个人都可以触手可得,但珍惜起来起来却很不容易。幸福好比细小沙粒,就算你怎么挽留,它都会从指缝中溜走。

  瞧——幸福就是雨后那灿烂的彩虹和夺目的光芒。

  其实,幸福可以很简单,简单到什么都可以没有留下。

  正如一句话说得:快乐的回忆,拥有的精彩!这一瞬间,幸福多么近……

  是啊,幸福其实一直就在我们身边。

 

   汪清一中初三:匿名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