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议论文 > 三条路_650字

三条路_650字

2010-05-12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每个人出生的那一刻起,有三条路是必走的。第一条是从婴儿变成青少年的路,第二条是从青少年变成青年的路,第三条是从青年变成老年人的路。

  第一条路是充满欢声笑语的,让人在途中不会觉得孤独。我们努力着,从一个小婴儿长大成为一个懂事的青少年。婴儿时代,我们先是努力地学习走路,慢慢长大了,我们努力地去学习,科目不断增加,压力不断增大。很怀念小时候向妈妈撒娇,很怀念小时候向爸爸索要糖果。在这路上,我们会遇到很多人,有一个叫孤独,有一个叫叛逆,有一个叫无奈,有一个叫坚强。可到了终点,我们还会遇到两个人,一个叫成功,一个叫幸福。

  第二条路是艰难险阻的,有的人会选择退回这条路的路口,有的人则选择继续前进,寻找那一个成功的出口。在这条路上,有两个出口,一个叫成功,一个叫失败。两个出口,两条路,最终你会在哪个出口出现,就只有你自己才能决定你的命运了。在这条路上,如果我们选择勇敢,最终的出口将会是成功。如果我们选择逃避,或许最终你只能在那条路上徘徊。

  第三条路如同一出戏的结束,在这条路上,我们将面临死亡。会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,会觉得人生如此精彩。是呀,不到最后,我们是感觉不到生活的美好的。戏演到最后,还是会结束的,人生如戏啊!

  对,人生如戏,如果不懂得珍惜走在这三条路上的时间,你将会遗憾地死去。如果你懂得珍惜,那么你已成功了一半了。如果某天命运开了个玩笑,如果某天这三条路再多几个分叉口,如此多的如果,告诉着我们,珍惜这三条路。

  三条路,是否珍惜,决定了一生的命运。

 

  新造中学初二:麦慧筠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