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书信 > 给老师的一封信_500字

给老师的一封信_500字

2010-05-12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

 给老师的一封信

敬爱的陆老师:

  您好!

  初夏的风轻轻地吹来。在这生机勃勃的时节,我的心情却不愉悦。时间的飞鸟飞得那么快,转眼间已经六年了,这初夏,也意味着我们即将离别了。

  那年,我刚升入五年级,听说要换英语老师,我便迫不及待地想见一见。结果,我一抬头,就看见了您那充满慈爱的眼神,像流水那样清澈。

  您还记得吗?体活课上您教我们跳橡皮筋,让我们回忆起幼年时的快乐。

  英语课上,每当我们的学习有了一点点进步,每当我们更加懂事,更加听话时,您脸上绽放着笑,这是幸福的笑,是甜蜜的笑。您的笑,是疲惫的小舟最好的避风港湾。

  每当我们犯了严重错误时,每当我们闯下弥天大祸时,每当我们在学习上不认真时,您那严厉的眼神像刀子似的射在同学们的身上,大家便羞愧地低下了头。您那清澈的眸子如同包含着七十一个同学的一举一动。

  生命就像一列长长的火车,我们是车上的乘客,终究要在这一站分离。我会一直把您的笑容珍藏在心底。师恩难忘,我没有什么华丽的词语来形容您,只能用我最真挚的心对您说:“陆老师,谢谢您!

  祝

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的学生:季婧雅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5月10日

  大丰市实验小学六年级:季婧雅


  指导老师:陈斌

关于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汇总20篇
给老师的一封信 给应老师的一封信
给老师的一封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
致周老师的一封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
给老师的一封信 给宋老师的一封信
给老师一封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
给老师的一封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
给郭老师的一封信 给王老师的一封信
给老师的一封信 给巫老师的一封信
给老师的一封信 给王老师的一封信
给老师的一封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