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散文 > 朋友,再见_1200字

朋友,再见_1200字

2010-05-12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母校,你无私的给予了我知识,教会了我怎样做人……你这样奉献了6年,那6年,我很幸福,我结交了许多许多的朋友,他们天真可爱,认识了老师,他们既严肃又像孩子般可爱,我感谢他们,他们一起陪伴我走了6年,在6年漫长的岁月里,我们一起快乐,一起伤心,一起分享,一起享受……我们经历了很多,建立了深厚的友谊,老师,知道吗?在我心里你们就是那伟大的神,你们给予了许多,我会把这神圣的师生情珍藏在我那记忆的深处,就算褪了色,我也无法把你们忘记……

  眼看,这6年的生活已经结束,我知道,那一场考试将分离我们,将决定我们的人生,或许有太多不舍,或许有太多依恋……但,这是必须的分离,这是残酷的,我们谁也不想……今天,2009年6月22日,这个日子,我们考完后的一次相聚,踏进教室的门,我看见的是同学们那天真的笑脸,在疯闹着,嬉戏着……虽然,他们依然知道即将分离,但,他们没有难过,而是以最灿烂的笑容去面对,母校,你给予了我太多,我很感激,或许我做不出什么回报,但,母校,请相信,我会以我最大的努力去为学校争光……

  那天,散学典礼,我们会分离,或许那天过后……我们不会见面……或许不联系……但,6一班的同学,请不要忘记还有我,我也是你们的同伴,我们曾经一起飞翔过,翱翔于那蔚蓝的天际……

  我不会忘记你们,我的母校,我的伙伴,虽然我们分离了,但我们依然会带上老师的希望去飞翔,别忘记,老师说过:“我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!”老师永远的支持我们,别灰心,加油!只要坚信一定能成功,这是秘诀……

  让我们以良好的心态去迎接下一个阶段--初中!

  这条路,无论走起来多困难,无论多艰辛,一定要走下去,那会是我们成功的一个见证,请带上我们的梦一起在新的起跑线上起飞吧!!我永远支持你们,我的朋友!!不要忘记了,我也是终级一班的成员!!不要忘了我……

  再见了,我的朋友……

  一起飞吧,带上我们自己的梦,在新的跑线上起飞……飞向属于我们的天际,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……不要落下了哟,跟上初中的脚步吧……你们的朋友----我相信你们!加油,因为你们有那个实力去超越,只是你们不愿去相信自己……相信自己好么……

  朋友,再见……

 

  重庆兼善中学初2012级六年级:牟永欣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