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假如给我28小时_550字

假如给我28小时_550字

2010-05-10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

如果给我28小时

  早上起床,睁开朦胧的睡眼,拉开窗帘,看见小鸟在枝头歌唱,蝴蝶在空中飞舞。我飞快的跑下楼,来到草坪上,花儿向我一边微笑,一边招手,小草在做早操。每一朵花,每一根草,身上都会有一串珍珠项链——几颗露珠!露珠在阳光的照射下,不停地闪烁着,显得越发美丽。这时候,我才意识到,春天来了!!!!

  花开了,就像睡醒了似的。鸟飞了,就像在天上逛似的。虫子叫了,就像虫子再说话似的。

  我突然想到,昨天,一个老爷爷说他能活一百多岁,他说每天晚上能分给我4个小时,也就是说,我一天有28个小时,从今天开始。于是,我开始想那4个小时怎麽安排。

  首先,我要去一次四川,你可能会问从襄樊到四川汶川差不多要28个多小时,你一共才4个小时,能到吗?嘿嘿,让我告诉你吧,那个老爷爷有魔力,我一直跑到拉萨去,也只要不到30分钟。到了四川,我会去一趟汶川,看看他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,并给他们带去一些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以及一些课外书。

  然后,我还会去几家孤儿院,和那里的小朋友一起玩耍,嘻戏。

  最后,我还要用时空穿梭,找到我爷爷。因为,我爷爷去世的很早,我从来没有见过他。我见到他了,一定要和他拉拉家常,谈谈心。

  如果给我4个小时,我会这样安排!!!!

 

  湖北省襄樊市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:姚塑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