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母亲节征文:母亲的微笑

母亲节征文:母亲的微笑

2010-05-10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母亲推门而入,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,但此时的母亲,已经出现了几根白发,眼角的鱼尾纹也多了起来。透过母亲的微笑,我仿佛坐上了时光机,回到了从前。

  我四岁时,楼下的公园中有一个儿童训练营,营中有许多“高不可攀”的障碍,我的心中充满了好奇,也充满了畏惧。有一天,母亲带着我来到了这里。我站在起点处,望着远处一道道难关,不禁叹了口气,低下了头。当我再次抬起头时,发现母亲站在我面前,脸上挂着笑容,这使我有了信心,于是在母亲的鼓励下,我踏上了“征程”。

  我一步一步艰难地向前走着,脑海中浮现着母亲的微笑。想着,想着,我来到了一道关卡。好高啊!我不禁叹息,双腿不禁抖了起来,心也怦怦直跳。爬吗?爬吧,既累又容易摔下来,万一受伤怎么办呀!不爬,也不行,脚下是一块“孤岛”,是没有退路的。真是进退两难!我仰望天空,似乎在祈求老天。这时,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亲切的微笑,是母亲!是母亲!她向我挥了挥手,为我伸出了大拇指。我顿时有了信心,鼓足了勇气,两腿一缩,再猛地伸开,双手一使劲,我上去了!我心中充满了激动,我向母亲挥手示意,只见她依然是那一副自信、自豪的笑容,还不时默默地为我鼓掌。

  从那以后,我发现,无论当我成功还是失败时,母亲的微笑都一直伴随在我身边,时刻鼓舞着我,我在母亲的微笑中成长着。

  “吱扭”门又响了,母亲挂着她那“招牌”似的微笑看着我,我早已克制不住激动的心情,冲上前去与母亲拥抱,嘴里不停地念着:“母亲节快乐!”

  北京八中:周荃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