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母亲节征文:母亲的微笑

母亲节征文:母亲的微笑

2010-05-10 来源:作文网

  “妈妈”“妈妈”一个个稚嫩的声音呼唤着母亲,而我们却不知道,我们的母亲正在流泪,正在受污染……

  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将在这一刻消逝,伟大富强的华夏民族长眠不起……人们挥洒泪水也换不回母亲的微笑的脸庞,迎来的是一双枯干的手和一个没有温度的身体。人类看到难道不应该反思吗?

  Part1:污水(1)

  我,大名鼎鼎的工业集团总经理,过亿的身家。哼!我有什么怕的?对,看那儿,那就是我们的工厂,地处黄河沿岸,多好的黄金位置啊!偷偷告诉你,我找到了一个处理垃圾的好地方——黄河!哈哈!看那黄黄的河水。本来就不清澈嘛!所以……我们的什么工业废水啦,什么剩余垃圾啦,理所当然的“喂”给它了!反正他又不会把我工厂给淹了!我……说的没错吧?!

  Part2:河鱼(2)

  “闺女!看爸爸给你带什么好吃的回来了?!”我说完便把我今天刚派人捕捞上来的与拿到了女儿面前。看着女儿欣喜的表情,我不禁露出了笑脸,呵呵!看来把工厂开在黄河旁边也有好处啊!看着盘中的鱼一点点的进入了我们一家三口的肚子里,我那叫一个开心呐!哈哈!公司没白开,手下没白养,黄河没白用!

  Part3:中毒(3)

  “哎呦”“哎呦”我这是怎么啦?肚子时不时的疼,也没吃什么不新鲜的东西啊!这肚子怎么?鱼?不可能不可能!那可是我亲自看着手下从黄河中捞出来的啊!还特地用黄河中的水煮的水和鱼都收拾的干净极了,没有一粒沙子!

  “爸爸,我肚子疼!”“怎么了?你们也肚子疼?快!去医院!”我怎么也没想到,检查结果竟是食物中毒!医生说食物中含有大量的化学用品,对身体有极大危害!鱼!一定是鱼惹的祸!

  Part4:忏悔(4)

  “都是你!都是你害我和女儿这样!你看看,女儿现在还在病床上躺着呢!我要跟你离婚!”妻子说完便推着女儿走了。如今的工厂也夷为平地。黄河?自然也被我们的工业废水害得不浅,周边的居民也因为使用了黄河水而带来不少麻烦!

  对不起!妈妈!对不起!我的母亲!对不起!我的黄河!

  千千万万的污染与千千万万的忏悔却永远也无法挽回母亲的笑脸……

  人类啊!反省吧!或许我们的妈妈还会用博大的胸怀原谅我们犯下的种种错误。

  唉!你们看见了吗?天空中漾起了母亲的笑脸!

  初二:张婧烁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