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就是我_250字

我就是我_250字

2010-05-10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大家好!我叫徐星月,龙的化身,我可喜欢跳舞了!这次我报了拉丁舞、奥数还有快乐读写。

  我的爱好有很多,比如:跳舞、唱歌、硬笔书法、电子琴……虽然不是很精通,但我真的很喜欢。

  我写的字也很好看,随便写写就在学校里拿回了一等奖。英语拿回三等奖。虽然,我字写得很好,但是我不骄傲。

  我成绩一直名列前茅。每次作业总是积极完成,作业几乎没有错过,即使错了,我也会很快地把它订正。回家作业我很认真,在班里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。日记、作文也读给全班听,让全班向我学习,争取和我一样棒。

  这就是我!

 

 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镇中心小学三年级:徐星月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