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书信 > 老师,我想对你说_650字

老师,我想对你说_650字

2010-05-07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如果我是一株小树苗,那么您就是滋润我的阳光,如果我是一颗星星,那么您就是我身旁的月亮。尽管如此,可我心中也有很多难言之隐!

  老师,自从进入初中以来,您就一直无微不至的照顾,关心每一个同学,我只是您培养众多的小树苗中的一棵,您对我自是很关心,但是,老师您不知道,我内心的真实想法。从开学以来到现在,我知道我自己成绩下降的许多,我不想让您失望,可是,我却始终找不到方法。

  在课堂上,我努力让自己思维变得灵通,可是自己就是死脑筋,我记得您说过:在初中三年,不要求你做成绩上的最好,但你自己要做最好的自己。听了这句话,我真的好感激您,可现在我没有做到最好的自己,连以前那个最好的自己也曾快忘记……

  老师,也许我让您失望了,我可能不是您教得最好的学生,但我会努力,但是,老师请您不要对我继续失望,我自己也不想,我坚信:师生同心,其利断金。请您和我一起找方法,好吗?

  自从上学期,您找我谈过话后,我每天都在反省自己,可是,老师请您不要以为我不努力。

  老师,现在我其实真的很害怕,害怕您不再收我为学生,如果一个断翅的小鸟还会飞翔吗?

  今年转来一位新同学,又转走一位同学,您说:“希望我们班级永远是62个人在奋斗,所以我才不会收很多转学生。”听后,您不知道我有多想哭,62个人一起奋斗,证明您没有放弃任何一个人。

  老师,谢谢您,谢谢您的宽容,您用那宽容的心包容每一个人的缺点,老师,谢谢您!

  老师,如果我是一滴水,那么您就是大海;如果我是云朵,那么您就是天空;如果我是一片树叶,那么您就是一棵大树!

  丰都县滨江中学初一:周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