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母亲,永远不能忘记的词……_750字

母亲,永远不能忘记的词……_750字

2010-05-07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母亲,是我们最熟悉不过的词了。母亲,好似一杯纯净的水,没有任何匀染;母亲,好似夏天的清风,为我们去除疲劳;母亲,好似甘甜的露珠,滋润我们,爱护我们……

  记得有一天夜里,我感觉全身不舒服,便“报告”妈妈。妈妈看见我满脸通红,像个醉汉似的,也好似一个熟透了的大苹果。她摸摸我的额头,烫烫的。原来我发烧了,妈妈马上背我去医院。当时是半夜两点多钟,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。到了楼下,妈妈给我披上雨披,却不顾自己。豆大的雨滴打在地上,好像在演奏“雨滴交响曲”。雨水打到了妈妈的脸上、头发上,但妈妈还是吃力地背着我。我真想对妈妈说:“妈妈,您歇一会儿吧!我们可以打车去医院啊!”但我此时全身一点力气也没有了,连说话的力气也没了。

  过了一会儿,我们到了医院。在医院里,妈妈气喘吁吁,她不顾一切、不顾自己地为我跑来跑去。一会儿为我挂号,一会儿给我测量体温,一会儿……当我打好退烧针后,妈妈又气喘吁吁地背我回家……不知不觉,我便迷迷糊糊地睡着了……

  第二天的早上,我发现我躺在床上,我的左边是妈妈,妈妈却睡着了。我的额头上有一条打湿的毛巾,我突然明白了!妈妈一个晚上为我打湿毛巾,放在我的额头上。反反复复地重复了无数次!妈妈为了防止我再次发烧,整个夜里都在为我忙来忙去!妈妈因为劳累过度,在我的旁边睡着了……我真想变成一股清风,为妈妈提一提神……

  母亲,这个词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。下辈子,下下辈子,下下下辈子……永生永世……

  上海市虹口区霍山学校四年级:郁澳文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