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敢梦敢做_750字

敢梦敢做_750字

2010-05-06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们每一个人都喜欢做梦,梦中的事情有好的,如果你是小孩子的话,比如说你会梦见有好多的玩具,还有好多好的事情,也有的比如说坏的,也就是噩梦之类的东西,比如说被人欺负啊,其实再往深层次想一想,往大人的深度想一想,好的就是有钱啊,有权什么的,坏的,就是梦见自己做了什么坏事被抓起来了,与之而言,小孩子的梦纯洁多了。

  我们敢梦敢做也许少的可以,现在天天被试卷所纠缠的学生,梦也能梦见的事情就是每次都是班级第一名什么的,而班级第一名每天梦的是心惊胆颤,从第一变成倒数第一的,做梦都做不安生。

  我记得那时候,我们班来了一个实习的英语老师,长长的黑色头发。笑起来很好看,因为我们班很少有女老师,基本上主课都是男老师,所以突然来了一个女老师,这个稀有物种让我们都兴奋起来。

 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,老师本来要带来两位意大利来的老师叫我们英语,肃然我有些好奇,但是两位老师一直没有来过,实习老师一直到走,都海欠着我们一个诺言,我一定会将两个老师带来。实习老师记得走的时候,也如同她来一般,也是静悄悄的。

  记得那时午睡,我们所有人都睡得正香,只是醒来的时候,黑板上无缘无故多了一行字,我们不记得是谁写的了,但是,那句话却让我记下了,虽然欠我们一个诺言的老师留下的:敢梦敢做,不要成为梦想上的蜗牛!下面端端正正的写着一个名字:Miss Li。

  在那一刻我无言,敢梦敢做,原来就老师给我的最后的话,在讲台上有一些书签,正好五十四张每一个人都有一张,而且每一个人的书签上面都有不同的话,激励着我们,我的上面是这样的:听说北大有一个未名湖,你的梦想是那里吧,好好加油!

  敢梦敢做,不要成为梦想上的蜗牛!

  永远记住那一段话,遥远的将来,在那里的我们,要学会的,就是敢梦敢做!

  常州金坛市第二中学初一:李未名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