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的新同学_1500字

我的新同学_1500字

2010-05-06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更多关于同学的作文

  秋天,空气凉凉的、绿绿的,吸上一口甜滋滋的,泌人心脾。我兴高采烈地背书包,又走进了那一条熟悉的林荫大道,迈着欢乐的步伐跨入了校门。

  咦!他们是谁?会不会是我们的同学吧!怎么看起来那么像皮皮鲁和马小跳?我兴奋地来到位置上,和同学们议论起来。

  “告诉你们一个秘密:今天有好多书中的人物会到我们的班级里来,和我们度过这一学期!”狗仔班长说道。

  “不会吧!”我们异口同声地惊叫了起来。

  正当同学们还在吵闹时,上课铃声响了起来,大家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等待着班主任陈老师在新学期的第一句话。

  陈老师径直走到讲台上,向大家宣布:“这个学期,我们班来了两位新同学,你们猜猜会是谁?请大家欢迎两位新同学!”

  就在这时,两个学生鱼贯而入,我一看一下子呆若木鸡,进来的就是校门口见到的那两位同学,对!他们就是马小跳和皮皮鲁!

  全班顿时静了下来,同学们有的惊得目瞪口呆,仿佛已经失去了知觉,傻傻地坐在了那里;有的则沾沾自喜,暗中连连叫好,还有的鼓掌欢呼了起来。

  这时,班主任见我们班同学全都到齐了,便大声地喊到:“新学期开始了……”

  过了将近半个学期,皮皮鲁和马小跳渐渐闻名了整个校园。有些人讨厌他们,不喜欢和他们两个伙伴在一起,但更多的同学对他们刮目相看。而他们俩人心目中的偶象居然是我!有一天,我们三个一致决定第二天到马小跳家里去结义三兄弟。

  第二天,我和皮皮鲁早早地来到马小跳家,他们家的阳台上有一块空地,种满了盆景桃花,也能称得上是“桃园”。

  首先是马小跳,他对天喊道:“我,马小跳,对天发誓:与朱逸峰和皮皮鲁结拜为兄弟,有好吃的齐分享,有好玩的也——分享!”我和皮皮鲁偷偷在下面笑:这个马小跳,平时不积累,现在用不出新词了吧!

  “嗯——如有违誓,就——禁足一学期。”这是理所当然的,马小跳平时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到外面玩,玩好才回家做作业。这个要求对他来说已经到了极限。

  然后,轮到皮皮鲁了,他喜欢简洁明了,一笔概过,不像马小跳那样爱耍嘴皮子。“我,皮皮鲁,发誓与朱逸峰和马小跳结为兄弟,如果违抗了誓言,将不能去图书馆看童话!”皮皮鲁是个童话故事大王,每天能编出一到二个童话故事,而图书馆却是他汲取粮食的地方。只有到图书馆吸取了粮食后,才能编出更好的故事来。所以对他来说,违誓只能这样惩罚。

  轮到我了,我更是不爱说话,一句话可以把它缩得很短很短。“我,朱逸峰,愿与马小跳、皮皮鲁为兄,如有违誓,不准看《奥特曼》!”这是事实,我是看着《奥特曼》长大的,从小与奥特曼结下了深深的不解之缘。

  好了,我们三个的桃园结义就这样圆满结束了!

  随着一阵秋风,秋天的最后一片叶子,飘飘悠悠地坠落在了地上,冬天也随将来临。又一个学期结束了。皮皮鲁和马小跳他们也将要回到远方去了。

  我悄悄地把皮皮鲁和马小跳拉了出来,聚在一起与他们告别。我说:“兄弟一场,你们就要走了,真有点舍不得。”马小跳笑了起来说:“前几天,我省吃俭用,带来了一样礼物送给你们。”只见马小跳来到书包前,拿出来一个大塑料袋,去掉一层包装纸,他那个灯泡似的脑袋转了一转,看看四周没人,就又去掉十八层包装纸,拿出了一个自己的彩塑来。“哇!”我和皮皮鲁不约而同地叫了起来,马小跳笑嘻嘻地说:“这是我在下课时做的,一点小意思,没什么!”皮皮鲁说:“我也有东西要送给你们。”说着,拿出来一块手表,上面刻着皮皮鲁的头像。“看!这是我让别人帮我做的纪念手表,请你收下吧!”轮到我了,我便把自己的印章送给了他们。送完礼物后,我们三个眼睛都红红的,三只小手又紧紧地握在了一起,好久没有分开。

  随着最后一声铃声响起,同学们都冲出了教室,马小跳和皮皮鲁也挥手向我告别,他们走了,飞向了另一个国度。

   宁波市江东实验小学五年级:朱一峰

相关内容推荐

  关于同学的作文:我的同学
  关于同学的作文:同班同学
  关于同学的作文:同桌的你
  关于同学的作文:同学送礼物
  关于同学的作文:同学情
  关于同学的作文:小气的同学
  关于同学的作文:助人为乐的同学
  关于同学的作文:我们班的能手
  关于同学的作文:我身边的同学
  关于同学的作文:节俭的同学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